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狠辣手段(求收藏,推荐)
    虽然语气很是镇定,但说起来却显得有些断断续续,嘴角微颤。

    众人都能够听出肥仔开这是怂了。

    看向肥仔开,见对方长得如此肥膘,叶玄不由得噗嗤一笑,摇了摇头,轻蔑道:“还是真是孬种,怪不得将整个沙河帮整成如此不堪的模样,实话说了吧,沙河帮,今天就此解散,而你,肥仔开,自己自断双臂,滚吧!”

    叶玄语气不冷不淡,目光中却露出一丝森寒,他知道,想要震慑整个沙河帮,那就必须拿出点威严来,否则大家都会不把他这个新杀入沙河帮的黑马当一回事。

    而叶玄之所以说解散沙河帮,那也是有他的原因,他知道,单靠眼前这些老弱病残的帮众,想要尽快发展势力,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他叶玄需要的是左膀右臂,而不是这些土鸡瓦狗。

    “不可能!”尽管面对叶玄等人的威逼,面对着几十把武器,这一刻,肥仔开还是坚决的挤出一句话,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愤怒。

    解散沙河帮,这无疑是要断了他的命根子,再加上如果自己自断双臂,那自己又跟废人又什么区别?

    肥仔开绝对不会容许自己变成一个废人,他不想失去这些年来好不容易得来的美好生活。

    正想着,不等叶玄等人发难,肥仔开便感觉脖子上一凉,僵硬的回过头,他脸上顿时现出不解的神情。

    沉声道:“李风子,你这是想干嘛?”

    原来此时肥仔开的脖子上却是架着一把银闪闪的斧子,而那手拿斧子之人正是肥仔开一直以来不器重的李风子。

    这李风子办事雷厉风行,总之很不合自己的胃口,所以开爷对李风子的印象不是很好。

    而眼前,却见李疯子忽然反水,又怎么不让肥仔开又气又怒。

    他连忙转过身,对着身后那些站在支持自己的小弟喝道:“还愣着干什么。”

    意思很明确,那就是自己现在被控制,难道你们就如此傻,如此无动于衷吗?

    李疯子回头看了一眼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弟钟海,钟海回头向剩下的百余名小弟使了个眼色。

    唰唰唰!

    不等钟海开口,百余小弟纷纷举起斧子对准肥仔开。

    肥仔开顿时惊愕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小弟竟然会对准自己。

    这群小弟平日里不是很乖吗?怎么这时候....

    再看看马猴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几名心腹已经跪伏在地面上,根本就对自己的死活无动于衷。

    忽然间,肥仔开有种兔死狐悲的凄凉感,他怎么也没想到这种感觉来得太突然,是那么的让自己崩溃。

    这时只听得李风那带着讽刺的声音响起:“肥仔开,自从你担任沙河帮帮主的这些日子以来,你不断剥削我们,今天,你的死期到了...”顿了顿,他将目光看向站在三十名手持武器,类似劫匪头目,身穿一身儒雅白色西装,长相十分英俊的叶玄,淡淡道:“虽然我李风不知道叶先生有什么目的,但我希望我能够亲手杀了这个剥削我们的毒瘤,事后我们愿意让叶先生随意处置!”

    李风在堵,他在堵叶玄不会杀他,钟海等一众小弟想要阻拦他,但却被他挥手打断,很明显,他的意思已经坚决。

    叶玄饶有兴趣的看着这发生的一幕,本来还以为会有一番厮杀,然而让他没想到的竟是这沙河帮内部先自己反了。

    想想也就释然,这些小弟经常受到肥仔开等人的压制,想来也有想过反抗,不过却一直没有反抗,现在看来,自己的到来也终于引发了这场矛盾。

    叶玄也乐得看好戏,他摸了摸鼻子,笑道:“可以。”

    他惜字如金,没有太多的废话,说完这句话,在一名保镖给自己端来的椅子上翘起二郎腿坐下。

    另外一名保镖从怀里拿出一根雪茄,又有一名保镖给他点燃雪茄,叶玄慢悠悠的抽起雪茄。

    一边口吐烟圈,一边津津有味的看着接下来的好戏。

    “李风子,我告诉你,你别乱来...”肥仔开有些色厉内荏的对着李风喝道。

    “啊~”威胁的话刚刚说完,他便感觉自己的双手被身后一名小弟用力一凝。

    咔擦一声,一双手立马就脱臼,本来还在反抗的双手此时直接耷拉下捶,一股难以忍受的疼痛感袭遍他的全身。

    如同触电般让他整个人打了个哆嗦,太痛了,这种痛苦简直让人崩溃。

    他额头冷汗直冒,嘴唇哆嗦着看着李风,目光中尽是哀求。

    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虎落平阳被犬欺的下场,这些年他看起来似乎很牛逼,管理着整个沙河帮,但其实他一直都不牛逼。

    他被帮众抛弃了,如今的他就像一只流浪狗,人人喊打。

    还想再张张口说话,李风身后的钟海却是一步上前,直接在众人那诧异的目光中,一拳砸在肥仔开的嘴上,让肥仔开满地找牙,接着一团尿布塞进他的嘴里,使得肥仔开说不出话来。

    接下来的画面简直不忍直视,叶玄直接吩咐手下一名叫罗军的魁梧保镖给那些跪地的沙河帮小弟们每人分了五百块钱,让这些人直接离开废弃工厂。

    五百块钱,在这个年头几乎可以说是一名沙河帮小弟们一年的开支,得到了这么多的一笔钱,那些跪地的沙河帮小弟们惊呆了,连忙一番感恩戴德,兴奋的离开了废弃厂房。

    当然,那名长相与“杜汶泽”有几分相似的小弟马猴子与剩下的三名魁梧小弟则是被叶玄扣留下来。

    这主要还是陈二狗与张矮子提醒了这四人是肥仔开的小弟。

    对于肥仔开的小弟,这四人自然也不是什么好鸟。

    从离开的沙河帮小弟们朝这四人身上吐口水的动作来看,这四人明显就很遭人痛恨,不然也不会有人无缘无故去吐他们的口水。

    看着肥仔开被百余名沙河帮小弟们像砍瓜切菜一般乱砍,最后变成一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马猴子四人整个人打了个哆嗦。

    他们不想像肥仔开那样被人砍死,因为那样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太可怕了,最重要的是死相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