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嚣张泰格(求收藏,推荐)
    醉迷于爱丽丝那梦幻般的胸怀中的杰克重新坐直了身子。

    将那探入爱丽丝下身不安分的手拿出,在鼻尖嗅了嗅,看着爱丽丝那红扑扑的脸蛋以及不解的疑惑表情。

    杰克不屑的露出一丝鄙夷的笑容,他撇了撇嘴,嘴里骂了一句“噢!法克。”

    然后转过头看向爱丽丝郑重道:“爱丽丝,你要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人在克洛士先生面前都是小蚂蚁,山本一夫先生,你以为就他那身高能打得了架吗?”

    说完这句话,杰克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表情中尽是对山本一夫的轻慢。

    周围的洋佬们闻听他如此评价岛国人的身高,尽皆爆发出一声哄笑声。

    爱丽丝也是捂嘴偷笑起来,这让杰克的手又开始再次不安分起来,两人继续一场少儿不宜的旖旎风光......

    “霍师傅,你没事吧?”戏院后休息客厅内,看着右臂通红,有些隐隐浮肿的霍华师傅。

    在场的有叶问、洪震南以及其余本地、大陆十五名有名的拳师纷纷来到霍师傅面前,关心的询问道。

    很显然,这一场拳赛,霍师傅受伤了。

    他的手臂因为与山本一夫对轰了一拳,右手臂发生了骨折。

    “看来我是不能再打了,否则将会给华人丢脸。”霍师傅脸色有些苍白,他神情很是惭愧的举起右手,忍着疼痛向大家拱手苦笑道。

    “霍师傅,接下来对战泰国拳王泰格就交由叶问师傅以及在场的其他同道去做,你就放心歇息去吧,好好养伤重要,这里还有我们。”大门打开,叶玄手中拿着一条白色丝帕擦了擦手。

    “叶公子...”

    “叶公子...”

    “叶兄弟...”

    闻见是叶玄到来,众人纷纷转身向他问好。

    叶玄笑着一一点了点头,径直穿过众人,来到霍师傅面前。

    转身让到一边,让身后两名穿着白色护士服的小护士给霍师傅处理伤势。

    接受着护士们的贴心医治,体验着手臂上药物注射后传来的清凉感,霍师傅朝叶玄投来一个感激的眼神。

    闻听叶玄第一个提名就提到自己,叶问不由得微微一愣,旋即又不由得有些对叶玄刮目相看。

    其实说句实话,他刚才还真的没有上擂台打拳赛的想法。

    但眼下叶玄提名提到自己,面对着在场所有同道众人,洪震南、叶玄以及霍师傅那恳切的目光。

    叶问有些尴尬,他连忙露出腼腆式笑容,笑着安慰道:“叶兄弟说得对,霍兄就尽管放心好了,接下来这里还有我们可以处理...”

    “是啊,哪怕洪某已经一把老骨头了,但洪某也依然有一战之力。”武术界同道面前,作为洪拳现如今的当代掌门人,洪震南却也是输人不输阵。

    人家叶问都出口了,自己怎么得也得表示一下。

    要知道在场的十五位武术家中有十位可都是传自清末年间广东十位顶尖高手的传人。

    佛山黄师傅用的是佛山无影脚,此人(擅长脚法)

    梁师傅的祖上是铁桥三梁坤,此人(擅长洪拳的铁线拳)、七星拳的黎师傅等十人。

    在场的这几位都是暗劲巅峰高手,距离化境也只有一线之隔。

    “那既然各位朋友如此说,霍某也就放心了...”霍师傅欣慰的点了点头,回头看向叶玄,感激到:“霍某就多谢叶公子的招待,此次就看叶公子你们的了。”

    叶玄点了点头,稍后让李风带霍师傅下去养伤。

    外面擂台上依旧人声鼎沸。

    第二场对战,霍师傅因为有伤,所以离场,但是梁根不会直接说霍师傅受伤了。

    而是跟在场的众人说霍师傅暂时就谦让一下,由其他的师傅上台对决。

    对此,大家一听说有其他的武师要上来对决纷纷感到很好奇。

    同时又很兴奋。

    擂台上,泰国拳王泰格以迅猛、霸道的泰拳格斗方式打倒了几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拳师。

    一时间,台下议论声四起,有叫好声,也有那些开始吵着要华夏拳师上擂台对战的好事者开始闹起来。

    “还有谁?”皮肤呈棕色,长相有些凶悍,左脸一道伤疤的泰格高举着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拳师。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将那名矮小的拳师举起直接往地上狠狠一摔。

    轰隆...

    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那马来西亚的拳师被如同死狗一样狠狠的摔在地上,摔得差点摔出翔来,整个脚步狠狠一抽。

    旋即眼睛一眯,立马嗝屁了过去,当然,这其实是痛晕过去了而已。

    裁判粱根连忙走上擂台,对着地上那名马来西亚拳师喊了几声,最后胜利的钟声连续敲了三下。

    台下传来一些外国佬的欢呼声,这一场,泰国拳王泰格胜出。

    对此,泰格拳王临走前说了一句很嚣张,也很膨胀的话:“其实刚才我只用了三成力量,若是我真的打起来,相信拿个冠军不是问题。”

    哗——

    后台大厅内,采访泰格的那些记者沸腾了,没想到连续打赢了几场拳赛的泰格如此狂妄。

    有鄙夷的,也有不屑的,但更多的还是对这条新闻的欣喜。

    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即将爆料一条有信息容量的新闻。

    新闻的内容就是:

    “泰国拳王泰格先生认为龙卷风先生和华夏武师们都不是他的对手,此次拿下冠军不是问题。”

    红园戏院内有五个大型擂台,其中有四个擂台开放,每时每刻都有一些武师被另外一些拳师击败。

    没有一个人的注意力投向那空无一人的擂台,因为那个擂台不开放。

    那是只有最后的决战者才能站在上面的。

    四个擂台的人争破脑袋,最后就是想争一个进入这擂台的资格。

    因为这意味着十万块钱的资金即将到手。

    第三场拳击赛开始,泰国拳王泰格又以雷霆万钧之势在擂台上连续击败了四名来自各国的选手。

    其中便有武当派的张师傅。

    一时间,场内一片哗然,似乎泰格的气势更加嚣张了不少。

    同样的,龙卷风先生也在众外国佬疯狂的追捧中以一种十分伤势的出场方式连续击败了五位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