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废龙卷风(求收藏,推荐)
    他见叶玄离自己很近,心中一狠,一个外国拳术中的“头槌”砸向叶玄,这是要废了叶玄的节奏。

    叶玄自然不会待在原地让他打,微微再一闪身,身体的敏捷与速度就体现出来,这一下便轻易躲开了对方的一击。

    同时他反身探出手,顺手揪住龙卷风的耳朵,将龙卷风强行拉了回来,继续盯着他看。

    “好,打得好。”在场一万多名观众爆发出一阵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同时对龙卷风刚才的行为感到很不耻。

    “噢!天啊,嗯~杰克,龙卷风先生被揪耳朵了,噢麦嘎,这怎么可能,龙卷风,啊~”爱丽丝整个身子一阵哆嗦,她剧烈的颤抖了几下。

    很显然,杰克太坏了,她脸色绯红,高呼了一声,在场的一众外国观众纷纷扭头看向他们,同时眉头一皱。

    再看看两人此时那荡的行为,不由得有些鄙夷,这两人简直给他们国家丢脸。

    闻听爱丽丝说龙卷风先生被揪耳朵,杰克连忙从爱丽丝裙子下钻了出来。

    立马掏出眼镜,将眼镜架在鼻梁上,抬头往一号擂台上看去。

    这一看,他顿时整个人的脸色唰的一下子变得惨白无比。

    整个人身形摇晃差点摔在地上,爱丽丝连忙扶住他。

    他嘴里神神叨叨,一会呐喊道:“噢!法克,龙卷风先生你赶紧反击啊,法克鱿,噢!上帝,我那一千块赌注,克洛士,你给老子回击啊....”

    听着擂台下杰克们等一众投了赌注的赌徒在疯狂呐喊,龙卷风此刻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他发狂似得不顾耳朵撕裂,横拳击打叶玄的太阳‘穴’,但都被叶玄轻易挡住,他又垂死挣扎奋力踢出一‘腿’,也被躲过。

    叶玄毫不留情,一拳击中克洛士的‘胸’口,一脚踢在克洛士的大‘腿’两侧中间,那是所有男人最宝贵的地方。

    “啊~”

    伴随着一声惨绝人寰、撕心裂肺的惨嚎声响起,龙卷风的裤裆一阵湿滑,一股浓浓的血腥味扑鼻而来。

    不用想,在叶玄的这一脚之下,龙卷风这辈子注定要不举,那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尽管重创了龙卷风的小弟,尽管龙卷风那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不断,尽管龙卷风痛的面皮抽筋,整个身子躬了起来。

    但叶玄却依旧没有放过对方的意思。

    “叶兄弟这打得也太过头了吧?都把龙卷风给重创了?”三楼休息厅内,洪震南倒吸了一口冷气,没想到叶玄竟然如此暴力,这是要将龙卷风往死里打的节奏啊。

    叶问皱起了眉头,同样有些不解,难道叶兄弟不知道这样会直接得罪英国佬吗?

    面对众人的猜测,作为当事者的叶玄却没有丝毫的顾忌。

    因为此时的他正处于一种尽情发挥的状态。

    听着在场观众们的欢呼声以及那些赌徒对龙卷风的谩骂声,叶玄心里从未有过的舒畅。

    在废了龙卷风的下身,龙卷风即将倒在地上打滚的那一刹那。

    叶玄又快速探出右手,接着又揪住周大力的耳朵,把惨叫着的龙卷风拉了回来盯着他看。

    龙卷风此刻已经确认自己绝对不是叶玄的对手。

    被叶玄废了老二,让他痛得额头青筋暴涨,脸色发白,两腿间更是直打颤。

    即使他知道叶玄一直揪住自己的耳朵这是在羞辱他,眼见着自己如果不再反抗,接下来可能会死在叶玄的手上。

    他咬着牙,抬起右手一拳轰向叶玄的脖子。

    这一拳快如闪电,两人离得又近若咫尺,却不想被叶玄一把抓住他使出的右手将他直接抡了起来,然后一把扔了出去。

    遭受重创的龙卷风在空中作了个抛物线,最后重重的摔在擂台边缘。

    在即将摔下擂台的那一瞬间,叶玄快步上前,在万众瞩目中一把抓住龙卷风的脚,将龙卷风像死狗一样拉回擂台中央。

    接着又继续低头上前盯着龙卷风看。

    龙卷风此时已经被打的毫无还击之力,又因为被叶玄废了老二。

    可以说是废人一个。

    本以为这货应该不会反抗了,但很快叶玄便觉得自己可能想错了,心底太过善良。

    刚弯身来俯视龙卷风,躺在地上的龙卷风见机可趁,他眼中闪过一丝厉色,浑然不顾剧痛,又对叶玄发起攻击,却被叶玄化解然后抓住他踢过来的‘腿’将龙卷风倒立而起,一脚踢在‘胸’口上被踢飞出去。

    伴随着咔擦咔擦的胸骨碎裂声和一道血剑在空中喷出,眼前划过一道抛物线,最后是重物落地的声音。

    叶玄来到擂台边缘,俯身又俯视着躺在地上,宛如死狗一般的龙卷风,此时他满脸都是血迹,胸口更是汩汩的鲜血不停涌出,一副狼狈的惨样让人不寒而栗!

    连续喷了几口血,见叶玄俯视着自己,他两眼死死的盯着叶玄,眼中充满不甘。

    又是连续几口鲜血溢出嘴角,那抬起右手,艰难的指着叶玄,想要说些什么,但声音却宛若蚊蝇,微不可闻。

    手臂垂下,头部一歪,犹如断了线的风筝,竟是直接因为重伤晕死了过去。

    当当当!

    直到此时,胜利的钟声才响起。

    龙卷风,败了!

    叶玄,那位看起来十分瘦弱的年轻人,叶氏集团的幕后老板竟是胜利了。

    这精彩的一幕让无数在场的观众,无论是外国佬还是华人,尽皆站了起来拍手鼓掌叫好。

    这一刻,他们真正的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功夫。

    太震撼人心了。

    激动不已的裁判梁根吩咐玄帮弟子将龙卷风抬了下去,同时拉着叶玄的手,高兴的举起。

    “此战,叶玄先生胜出。”他话音这才刚刚落下,台下又是响起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几十名身穿白色练功服的玄帮弟子从擂台下涌向擂台,将胜利的会长高高举起,一场欢呼席卷整个红园戏院。

    洪震南和叶问等人想要上擂台共同庆祝这惊心动魄的一幕,然而他们却无奈的发现在场的人实在太多了。

    没办法,他们只好无奈的在远处拍掌叫好,此次对望了一眼尽皆苦笑。

    同时心里又十分震惊。

    外门看热闹,内门看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