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游街示众(求收藏,推荐)
    从刚才叶玄那直接击飞龙卷风的力道来看,他们惊诧的发现龙玄竟然隐隐约约间达到了暗劲后期巅峰。

    因为他那一招“借力打力”一拳锤在龙卷风身上让龙卷风直接倒飞出去这一下就足以震撼所有在场的武师。

    这是要怎样恐怖的身手才能做到?

    洪震南拿自己与叶玄比较了一下,最后他无奈的苦笑了一下,自己竟然完全不能跟叶玄比。

    因为叶玄实在是太变太了。

    天赋逆天不说,就连武学境界提升也是如此的惊人。

    这要是假以时日,这还不得成非人类不成?

    他们不知道丹劲后面是什么,只知道达到丹劲后,身体各项机能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衰老也会延缓,寿命也会延长.....

    红园拳击大赛没有分出最后一名胜利的选手。

    因为叶玄表明了叶问就是自己的师傅,这让在场的观众无话可说。

    同时叶玄也表示了自己击败龙卷风用的是华夏功夫。

    也同样表明了还有洪震南也是自己的授业恩师,这让洪震南同样是脸上有关。

    最后十万元奖金叶问并没有拿,则是表明不会争这十万元。

    拳击比赛圆满结束。

    第二天,各大媒体开始报道叶玄击败世界拳王的消息,这让叶玄的名声彻底的传遍海内外。

    但距离任务完成还只是一小部分。

    叶玄知道自己想完成任务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所以他决定出去历练一番,找世界武道高手切磋。

    香江这边的叶氏集团交由孟祥与李风两人去处理。

    同时又吩咐他们几人广泛的收罗一些有年份药草。

    这对于自己等人以后的修炼有帮助。

    这也是叶玄想到的一个稳妥的方法,即使在这方世界用不到,但在另外一个世界还会用得到。

    在走之前,叶玄还是让罗军发动了民众游街示威的行为,一时间,整个香江以及海内外轰动了。

    英政府为了避免自己的统治在香江无法进行下去,他们最后不得不重新制定法律。

    第一:香江上的百姓享有与英政府公民同样的待遇。

    第二:皇家警察不得对普通百姓威逼利诱,如有发现,亦或者贪污者一律革职,同时又在香江设立廉政公署。

    这也直接导致了本应该在七十年代后才出现的廉政公署直接提前出现。

    第三...

    第四...

    ......

    一系列的新政策出台,一时间,整个香江的格局重新洗牌,这也意味着香江人民重新拥有了人权,以后不用再被歧视....

    “就送到这里吧,叶师傅、洪师傅,我们后会有期!”香江湾仔码头边,拎着棕黄色皮箱的罗军站在叶玄身后与叶玄一起朝前面送行的叶问、洪震南等人摆了摆手,示意大家不用选送。

    同时又看向站在叶问与洪震南两人身边的黄梁与阿基,他一步上前,拍了拍两人的肩膀,笑着说道:“以后要好好听你们师傅的话,如果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就找你李大哥或者孟大哥。”

    “放心吧叶哥,我会照料大家的。”李风拍了拍胸膛,信誓旦旦的笑着保证道。

    孟祥不怎么会说话,但同样点了点头。

    对于两人,叶玄还是比较信任的,他相信两人会说到做到。

    扫了一眼跟在身旁的罗军,叶玄回过头,朝他点了点头。

    两人径直转过身。

    “叶大哥,我们会好好努力的,希望有一天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我能将你击败。”看着渐渐乘船远去的叶玄两人,黄梁与阿基两人手搭在嘴边作喇叭状朝叶玄呐喊道。

    一声舰船远航的鸣笛声呜呜响起,就是出征的勇士吹响了海螺的号角,听起来让人有点心酸。

    离别是忧愁的,但同样又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它能够让你快速变得更加成熟起来,让你真正的明白,其实你需要的不仅仅是离别,更需要的是一颗坚强的心。

    “或许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你不会再哭鼻子吧。”叶玄背对着众人,在夕阳的余晖照耀下,他的背影显得很是孤寂。

    “叶少,外面风大,要不要进轮船客房里?”夕阳西下,轮船已经逐渐远离码头,最后只剩下一条海平线,海鸦从头顶上的天空飞过,夜色渐渐昏暗下来。

    海风呼啸,吹得站在船上一动不动的叶玄的衣角猎猎作响。

    已是秋季,西方天际只余一抹红霞。

    他微微感叹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在罗军的呼唤下,他回头向香江码头的放向看了一眼,心里补充道:“后会有期...”

    这一年秋季,岛国武术界一片沸腾,他们空手道的老一辈在世的化境武者井上加野先生死在了落叶村乡下的家里。

    经当地警察查明死因,结果得出一个令人的消息,那就是加野先生是与人切磋,结果被活活当场隔空震死的。

    因为他的心脏部分竟然有一道裂痕,那是被巨大的力道给活活震得经脉寸断而死的。

    同时,在同一时间,柔手道老一辈在世化境高手明汶田泽先生也被发现死在了自己乡下农庄的家中。

    死心竟是五脏六腑惧大出血。

    剑道高手、合气道高手等同样受到不小的冲击。

    他们现存的老一辈武术名宿都在短短几天内丢了性命,没有人知道这是谁出的手。

    因为对方并没有留下什么能让警方追查得到的线索。

    这几宗大案最后被岛国无奈的列入了秘密奇案之列。

    从香江码头出发,叶玄与手下罗军直奔岛国,第一站就在岛国大阪挑战了岛国空手道高手。

    但由于他的出手狠辣,而且对方的嚣张气焰,叶玄最后还是击杀了对方。

    在与对方打斗到最后的那一刻,他终于踏入了与叶问同样的化境境界。

    这也是为何加野的心脏出现了一道裂痕,而后面的那位柔道高手田泽却是直接五脏六腑大出血的原因。

    踏入化境,打斗脸可伤及对方五脏六腑,十分霸道。

    踏入化境后叶玄又带着罗军转战多个国家。

    他们去过米国,与米国老一辈的拳王交手,那一位拳王的实力足以堪比丹劲高手。

    最后还是叶玄利用了咏春拳的巧劲击败了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