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强者风范(求打赏!)
    南宫山有些怀疑人生了,感觉自己漫长的人生似乎都活到狗身上去了。

    不过他心里也有个猜测,那就是叶玄有可能是某位修真界的前辈元神夺舍重生,因为觉醒了记忆,所以在短时间内才以惊人的速度修为暴增。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理由能够说得通叶玄的来历。

    进入别墅大门,仿佛走进一层无形的透明水幕之内,虚空一阵动荡。

    眼前的一切瞬间发生改变,别墅一楼沙发上,叶玄正悠哉悠哉的坐在一旁沏茶,电视打开着,正在播放着最新新闻。

    青和黑色两道光芒一闪,一袭青衣道袍的南宫山和一袭黑色西装,身材健硕魁梧的罗军出现在沙发前。

    却是叶玄直接动用了阵法之力,将两人给移送进来。

    刚一来到别墅一楼,打量了周遭的一切,除了有些古典风格的装饰之外,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

    南宫山将目光扫向正目不转睛盯着电视上一眼不眨的叶玄。

    他也没有生气,堆起笑容朝叶玄拱手道:“晚辈南宫山,见过前辈。”

    神色之中并没有任何不悦的表情,反而变得十分的恭敬。

    同时心底暗暗有些吃惊,因为他从叶玄身上很明显的感觉到了那股子来自心灵深处的震颤。

    眼前这个白衣青年,不简单啊,修为竟然恐怖如斯!

    这一下子打消了南宫山原本心里那点侥幸,看来修真界自己并没有完全吃透啊,真是卧虎藏龙。

    没想到这小小的卧龙山就藏着如此一位修为通天的强者。

    看来自己以前的目光还真的是有些短浅了,暗暗吃惊的同时,南宫山心里对修行开始多了一丝重视起来。

    “坐吧。”叶玄斜眼看了南宫山一眼,抬手挥了一下,说道。

    看了一眼站在原地不动的罗军,叶玄也朝他挥手道:“老罗,你也坐吧。”

    “是,叶少。”罗军心里有些暖和,他没想到叶玄竟然会让自己在他在会客的时候同坐一席,虽然私底下自己也跟叶玄喝茶聊天。

    但那是没有外人的情况,有外人的情况下,罗军还是很注重两者之间的尊卑关系的,如今叶玄如此对待,那么就是说对他有了很大的肯定。

    这让他怎么不激动。

    南宫山显得有些拘谨,这有些不像平日里的他。

    他沉吟了片刻,见叶玄没有问自己话,心底顿感有些压迫,最后还是他朝叶玄拱了拱手,歉意道:“前辈不知,南宫世家自先祖南宫痕于四百年前在蜀山游历天下的时候得了修真界蜀山派的传承,从此踏入修行界,盖压当世无数成名强者,更有元婴强者数名,后来不知因何缘故,先祖在一次追踪传说中的九尾妖狐深入雪山昆仑,从此便信息全无,下落不明,因为先祖传承了家族中后背修行功法蜀山诀,并且当时族中也出现了几名金丹修士,是以在一次次危险大难之际,我们南宫世家都得以逃脱厄运。”顿了顿,南宫山一副陷入回忆,说起那段他老祖往年的风流英姿,他脸上露出一丝崇拜、激动的神情。

    得蜀山派至强剑典蜀山诀,从此一飞冲天,神武盖压当世无数强者,一举成名震惊修行界,成为了修行界之中不可磨灭的恐怖存在。

    这是一个怎样牛逼的人物?作为他的后代,想不崇拜和激动,南宫山做不到。

    “后来,大明末世,烽烟四起,作为大明护国世家,南宫家不得不出出面斩杀大清国下的萨满修士,当时一战,我们南宫家损失了四名金丹修士,而对方也没有好处,十死伤八名萨满金丹修士,然天有不测风云,或者这就是命,大明国在凤阳的龙脉被大清鞑子破坏,倒是大明国国运一夜之间丧失,天意不可为,即使有我们南宫家世代拥护,暗地里扶持和操控整个大明国,然而还是避免不了天意的作弄,在损失了最后一名族中长辈的时候,我们南宫世家可谓元气大伤,无可奈何,只好退隐,暂时修养生息,直到百年前才出世,当时的我踏入金丹境界不久,当游历天下时,才发现天下烽烟四起,贫道看不惯日本乱我大好中华,于是率领族中高手参加抗日军队,杀鬼子,很快,贫道便因为功绩出色,当上了时任江淮市的司令员,在一次次战斗中,杀敌过万,或者是宿命的交集,贫道遇到了生命中的宿敌,他叫山本一夫,是日本阴阳派九菊一派中的顶级高手,同样是一名金丹修士,那一夜,乌云密布如涂抹了墨色一般,寒风凛冽,那一夜,贫道不知与其交手了多少次,身上受伤足有三百六十多道伤口,但仍不知,那一夜,贫道第一次领教了日本阴阳师式神的强大,但...”

    说到这里,南宫山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但最终还是贫道赢了,日本阴阳师终究是日本阴阳师,唐朝有鉴真东渡日本传教,教授日本人汉字文明,又有秦朝时徐福从华夏带走了不少奇门遁甲之术,但这些都是传自我怏怏华夏,道术之精髓又岂是岛国人可以领会的。”

    说到这里,南宫山不再言语。

    结果很明显,南宫山赢了,或许他在受了重伤之后,拼尽自己的全力,只为了维护自己先祖南宫痕留在自己幼小心灵深处的那一丝荣光。

    他赢了,在一次次危险之中,化险为夷,后来华夏成立了特殊组织——龙祖。

    南宫世家的子弟便一直在里面担任主要成员,给龙组填充新鲜血液。

    而南宫山也厌倦了打打杀杀的生活,终于静下心来安心修炼。

    修炼无岁月,转眼已千年。

    时间飞逝,转眼几十个春夏秋冬过去,闭关了三年的南宫山在前几天被族中弟子带回来的消息打断了修行。

    不得不从修行状态中回醒过来,在了解了一番卧龙山的情况后,南宫山觉得,或许在卧龙山可以找到一丝先祖的下落。

    抱着一丝希望,南宫山火急火燎的赶到卧龙山,接下来的事情就不用多说了。

    关于有读者说主角现实世界有点弱,后面奇异博士写完会写主角现实世界雄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