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灵茶(爆更了,我疯了)
    提着手中冒着热气腾腾的紫砂壶,倒出一杯冒着浓郁灵气的灵茶。

    此灵茶非常不简单,这茶水更是不凡,完全是由叶玄从装着阴阳鱼玉瓶中的灵池中取出来用的。

    灵池本就是灵气浓郁到一定程度液化的结果。

    用来沏茶,其效果与芳香可想而知,是何等的逆天。

    “南宫道友高义,叶某却也心中万分佩服,正所谓侠之大义者,为国为民,此茶,当敬之...”叶玄将三杯茶中一杯推给南宫山,一边有些刮目相看的笑道,另外一杯推给罗军。

    罗军赶忙接过茶杯,竖起了拇指,赞道:“道友...”

    不得不说,如果说刚刚还对南宫山有一些不满,跑了小的来了老的要来装犊子,让叶玄很不耐烦,甚至有亲自上门拜访一下的念头。

    那么经过南宫山说了他毕生的经历,叶玄那股子不满则是渐渐的消失,换上的是一种敬佩感。

    人民英雄值得敬重,而不被百姓所记名,不求功名的更值得尊重。

    这一杯茶,说明了叶玄对之前南宫山等人的冒犯表示冰释前嫌。

    南宫山自然知道了这一层关系,自然是喜笑颜开,连忙道了声不敢不敢,饮下了灵茶。

    他眼睛一睁,一股充沛的灵气在他的丹田游走,差点让他有些舒畅的"shenyin"出声来。

    这到底是什么茶,竟然有如此浓郁的灵气?即使是家族中先祖留下的札记中的记载,也没有听说过先祖有得到过什么灵泉灵水吧?

    有的也是得到过一些深山老林中天生地养的灵药。

    而如今,自己却有幸在这里尝到了如此浓郁芳香,让人唇间回味无穷的灵茶。

    一时间,过了百余年的南宫山有些恍惚,陷入了回味之中,各种酸甜苦辣涌上心头。

    在愣了足有半晌之后,他这才悠悠的从愣神的状态之中回醒过来。

    盯着手中已然被自己喝得一干二净的茶杯,他舔了舔嘴唇,喉咙只感觉有些发干,实在是太好喝了,有木有?

    “若是喜欢此茶水,叶某这里倒是有一些可以赠送南宫道友...”看到南宫山那几乎差点就要感动得哭出来的表情。

    叶玄嘴角狠狠一抽,有没有无语的同时摇了摇头,他甚至有些怀疑南宫山是怎么修炼到金丹境界的。

    不过想想也就释放,如今这是个道法没落,灵气匮乏的末法时代。

    想要喝上纯灵气液化而成的茶水,简直就是做梦的事,叶玄也是因为击杀了鼠妖的缘故,从鼠妖身上得到了玉瓶,否则他也不可能喝到如此灵气浓郁的灵茶。

    作为一个杀伐果断、冷漠机智的男人,叶玄在予取予舍当年做得非常好。

    先给南宫山威压上的压迫,让南宫山知道自己的实力要在他之上,如果不想找死,那就乖乖老实。

    再给南宫山品尝自己亲手沏的灵茶,让南宫山回味无穷,一发不可收拾。

    打一巴掌,再给一个甜枣,此等心机,够毒辣。

    “这怎么好意思,南宫什么也没做,怎敢收前辈的灵茶。”南宫山很理智,立马就连忙摇头推辞起来。

    然而叶玄却没有理会他,直接将玉瓶扔在他怀里,笑道:“送你灵茶也不是没有原因,只希望卧龙山这里的事你会处理得干净一些,以后就少来卧龙山打扰我们静修即可。”

    叶玄说出了自己的意思,南宫山微微一愣,接过了玉瓶,长须动了几下,很快便点点头,拱手道:“既然前辈赐予,不敢不从,至于卧龙山一事,还请前辈放心...”

    在一番交谈,南宫山兴高采烈的离开了卧龙山。

    叶玄与罗军两人站在别墅门口,看着离去的南宫山,罗军那刀削般的国字脸上浓眉微微一挑,回过头朝叶玄问道:“叶少,你说此人会不会食言?万一他要是食言,下一次继续来卧龙山该当如何?”

    看着那道踏空,眨眼消失在天际的青色身影,叶玄那深邃的眸中当中闪过两道精光,他回过头与罗军对视。

    莞尔一笑:“你觉得他还有下一次吗?”

    被叶玄那笑容瞧得有些心底发毛,罗军只感觉浑身的冒出了一层冷汗。

    这笑容十分的诡异,就好像在跟一个死人说话一般。

    莫非叶玄要斩杀南宫山?他心里否定了这个念想。

    然而不等他继续想下去,叶玄却是挥手取出玄火鉴、飞天枪、雷神锤、排浪刀等十一种极品灵器。

    顿时,璀璨绚丽的光芒照耀整个卧龙山,如果不是有云雾大阵的遮掩,这些强烈的光足以冲破九霄,引来无数人的觊觎与麻烦。

    罗军也是吓了一跳,看着面前悬浮着,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兵器与漂浮在虚空中的一个个药瓶,他顿时差点眼睛都要发直。

    我滴乖乖个隆里个东东,这还是叶少吗?怎么啥时候竟然如此富裕了。

    竟然拥有如此逆天的灵器,被那些恐怖的灵气元素散发出来的能量直接推得倒退好几步,罗军这才稳住身形。

    见此,叶玄又挥手打出十一道银光,将灵器上的灵气波动暂时封禁,这才卷着灵器和丹药收入一个须弥戒指之中,将存放着灵器与丹药的瓶子扔给罗军,转身后留下一句话:“好好修炼,希望你突破金丹大道用时不会太久。”

    叶玄能够说下这么一句话也是有他的道理,如果拥有海量丹药,并且修炼功法的情况下都不能突破,那么就太让自己失望了。

    似乎想到了什么,叶玄顿了顿,沉吟道:“叫上金木,一会少爷我有要事让你们去做。”

    通过南宫山的讲述,叶玄很清楚,自己身处的这个世界暗地里充满了危机,这个世界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般简单。

    它不仅仅存在修真者,更存在修真界,华夏的修真界和海外的修真界。

    而接下来,叶玄则是要让罗军他们出去看看这个修真界的具体情况,当然,罗军要让他们去的地方很特别。

    ps:猜猜叶玄会让罗军他们去哪个国家历练呢?期待不期待?还有,接下来的世界会是哪个世界,期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