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轮回祭坛
    夜色浓稠如玉帝在书案山泼撒在人间的墨汁,黑色弥漫笼罩着整座卧龙山,寂静无声,气氛凝重而又肃然。

    五道人影出现在别墅天台之上,天空上云雾缭绕,看不清天空之上的玉兔星辰。

    九道巨大的青铜鼎分别以九宫八卦阵的排列方式停放在天台上。

    青铜鼎周身分别刻画着八头狮身人面的图案。

    叶玄盘腿悬浮在九只巨型青铜鼎的中央,青铜鼎内被填满了翠绿色的液体,那是满满的天池圣水,几乎所有系统空间内的天池圣水全部在其中。

    为了一会给罗军几人凝聚肉身,叶玄还特意用神笔勾出九人的容貌,并且化虚为实,将九具肉身分别放置在九个青铜鼎之内,由天池圣水进行滋养。

    另外青铜鼎内还加入了昆仑神木以及一些叶玄从修真界里得到的一些净化神水等重要仙草灵药。

    可以说,叶玄这一次下足了血本,为的就是召唤罗军九人,让九人重新归来,这一刻,是激动的。

    看着盘腿悬浮在空中,被云雾所缭绕,周身绽放五色神光的叶龙帝,药老四人的眼神中尽是敬畏之色,同时也是十分期待叶玄接下来的动作。

    看了一眼天空,叶玄抬手掐了一道法诀,一指自己的丹田,便见到一道金色流光从他丹田之中射出,径直悬浮在它头顶之上,散发璀璨金色神光,光芒驱散了黑暗,将周围笼罩叶玄的云雾全部尽数驱散。

    这道散发璀璨金光的不是别的,正是叶玄从木乃伊世界中得到的传国玉玺和氏璧。

    和氏璧被叶玄从丹田之中取出出来,顿时金光如柱,冲破云雾,斗升天际,转眼之间,卧龙山上空,被翻腾、澎湃的金色龙气取代。

    叶玄抬头望着天空,嘴中默念经过自己结合死亡圣经与自己的功法六转阴阳佛魔经改造而成的道家咒语,顿时狂风骤起,飞沙走石,九道耀眼的金色佛光从青铜鼎周围升起,划破黑沉沉的夜空,雷霆震天!

    杨将军几人心中再次难免被狠狠震撼了一把,神迹再现!

    “是时候了!”

    叶玄看了一眼此时此刻的金色龙气翻滚,雷霆大作的夜空,一头黑发在风中随风飘扬,张扬和肆意的气质从他身上散发开来,尽显无疑。

    “风兮,雷兮,归来兮”

    金气沸腾的天空中出现九个巨型旋涡,浩大澎湃!

    这一刻,天生异象,无数天空上的卫星全部失去了对卧龙山附近方圆千里内的范围失去了监测。

    若不是现在已经是凌晨一两点,再加上卧龙山的特殊性,卧龙山盘龙法阵自动开启,那么这一幕绝对会引来外界老百姓们的关注,此时他们的心里就不是震惊那么简单了,而是纷纷跑来卧龙山山脚下围观这一奇景。

    “幽兮,冥兮,魂魄聚兮”

    九个巨型漩涡中九道紫色雷光照射下来,覆盖在天台上分别排列成九宫八卦阵的九个青铜巨鼎之上,整栋别墅以及卧龙山都剧烈颤动起来,仿佛有什么恐怖巨兽将要出世一样。

    “真兮,假兮,出兮”

    周围出现九道虚影,皆有百丈高,人面狮身,身体上皆发出耀眼的黑色光芒,一下子映射了整个别墅,九个青铜鼎同时嗡鸣震动,悬浮在空中,散发着阴冷的气息。

    “以吾八玄教之气运,召集八方气运真龙,使我玄教九大护法归来兮”

    九道金色的符文从漩涡中缓缓降下,落在九个青铜巨鼎之上,散发出无尽的祥和之气,似乎在驱散九份阴冷。

    “大道无情,然死中蕴含一丝生机,吾取九丝生机,复吾玄教护法”

    叶玄以漫天信仰之力加持己身,念诵完这句话,身体漂浮了起来,不断升高,距离天台越来越远,最后来到九个巨型漩涡中央,正好看见九个漩涡之中分别悬浮着九个散发着不同颜色的小光团,光团足有半人大小,有红色、紫色、黄*色、蓝色等等九种,并且九个光团之中隐隐约约还可以看看九道人影。

    当看清楚那九道人影的容貌时,叶玄心中惊喜,正是罗军九人陨落后破碎遁入宇宙虚空的灵魂碎片,此时已经开始迅速重新聚合,相信过不了多久,罗军几人的神魂便恢复过来,不再呈现破碎状态。

    九霄雷云惊天变,九大神帝复归来!

    虽然有些夸张的称罗军九人为神帝,但以后几人成为神帝,乃至神主,那是必然之事。

    九大青铜鼎之内,莹莹泛着绿色光芒的天池圣水正沸腾着,不断有气泡涌上来,看起来十分诡异。

    “信仰之力配合神笔化虚为实再加上天池圣水的融合,一切准备就绪!”

    一袭白袍,气质出尘宛如谪仙般的叶玄缓缓降落在九大青铜鼎中央地面上,目光凝视着九大青铜巨鼎。

    叶玄抬起双手,指尖分别向四周的九大青铜鼎中弹出九滴散发着血红色妖异光芒的精血落入九大青铜鼎之内。

    过了许久,青铜鼎内并没有产生半点反应,,却没有丝毫反应。

    站在天台一角远远观望的药老、杨将军王翦蒙毅四人面面相觑,脸上皆是一副凝重的表情,莫非教主这是复活八玄教九大护法长老失败了不成?

    现在他们也已经是八玄教的长老,所以对于罗军几人的复活,他们也很少十分重视,正所谓息息相关,修生养息,所以不由得他们不担心。

    然而,正当他们以为教主复活仪式可能失败的时候。

    整个天台却是猛的传来一阵剧烈震动,似乎有什么东西炸裂了。

    几人脸色惊变,纷纷将目光投向天台中央的九只巨大青铜巨鼎,灵识扫视下,很快便发现了让他们毕生都难以忘记的一幕。

    只见九只青铜巨鼎内,九具被翠绿色液体紧紧包裹的通体森白的骸骨被金色信仰神光笼罩,里面一层翠绿色光芒,外面加持一层金色神光,带着祥和的气息悬浮上来,缓缓漂浮在青铜鼎天池圣水液体表面上。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