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十二金人
    十二道凌厉的危险气息从这十二个龙帝石雕身上散发开来。

    每一道气息都十分强横,竟是拥有金丹境强者的气息。

    “十二金人....”杨将军心中有些震撼,没想到他现在见到了这传说中记载的十二金人,不过很快那种震撼便压下心头,龙帝陛下都在这里,其实想想也就没有太大震撼了。

    据史料记载,当年始皇收天下之兵,铸以为金人十二,以弱天下之民。

    从这十二金人散发出来的金丹强者气息来判断,没有人会觉得这十二金人是普通的石像。

    事情上也是如此,这十二金人乃是龙帝当年召集天下所有练气士,包括背叛龙帝的郭明,下令让所有练气士收集天下珍惜修真材料等铸造而成的一套强悍的法宝。

    这套法宝合体起来是一件元婴级别的法宝,而且这件法宝还有晋升等级的空间。

    但现在对于叶玄来说并没有用处,但是现在自己的小弟缺少装备啊。

    这套法宝在斗破那种没有法宝的世界,等级上也堪比四五星斗圣的级别,如果再加上主人的修为催动,在战斗上绝对可以越级挑战七八星的斗圣。

    特别是将这一套十二金人炼化成为本命法宝,其中的威力就更加不用说了。

    “收!”

    叶玄当下没有废话,直接抬起双手快速在胸前掐动法诀,双手幻化残影,一道道玄奥无比,散发着金色的符文从他每结出一个手印,虚空中便荡起一阵阵金色涟漪,一个个金色的梵文从虚空中显现,十分神秘,古朴。

    随着虚空金色符文的出现,只见十二金人颤动,它们明明都是死物,但此刻竟然一个个睁眼,仿佛活了过来。

    随后高达十丈的金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叶玄抬手一指,指向自己身旁的药老的丹田,便见那十二金人转眼化作十二道金光,直接被叶玄牵引着射进药老的体内。

    “教主..这……”

    药老有些吃惊,他并不会觉得叶玄会对他作出什么,也不会去想教主是想直接杀了他,然后用他来做出什么让人心惊肉跳的事情。

    他之所以惊呼,正是因为他的灵识在体内竟然发现了此时自己的体内正有十二个小金人正在与自己的血肉融合在一起,并且随着快速融合,自己与那十二个金人竟然产生了一丝感应,这种感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烈,而他原本停滞在金丹初期的修为也在快速的提升,直到提升到金丹后期才没有继续突破。

    这主要还是因为他现在这具肉身的潜力太低,不然是可以突破元婴期,达到斗圣级别的。

    “这套十二金人乃本座两千年前召集八方练气士所铸造而成的斗圣级法宝,正好适合你...”

    叶玄转过身,淡淡的看着药老,微笑道。

    看着药老一脸吃惊的样子,杨将军几人眼中尽是羡慕之色。

    三人都不是修炼小白,刚才从十二金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他们就知道这是一套十分强大的法宝。

    而蒙毅与王翦两人更是很清楚龙帝陛下当年可是费了很多的功夫才命令八方练气士铸造成了这一套顶级元婴级法宝。

    如今他们又怎么不会羡慕?

    不过羡慕归羡慕,他们绝对不会去嫉妒。

    他们心里有自知之明,只要自己努力,忠诚于龙帝陛下,那么以后法宝什么的都是小问题,成仙成神也自然不在话下。

    是以,他们脸上也皆是露出笑容,为药老能够得到龙帝陛下赐下法宝而感到高兴。

    以后一起共事,在修炼上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互相探讨一番。

    “这些金银珠宝,就交由你拿出去给天霸了。”

    在十二金人被叶玄收走后,十二金人原本站立的地方,出现十二个巨大的深坑,坑中竟然堆满了金银珠宝。

    “是!”

    望着那十二堆金银珠宝,杨将军还是心中一跳,但现在的他已经被龙帝陛下给彻底的震服了,在微微一愣之后,他便过去将这些金银珠宝收入纳戒之中。

    转眼那些堆积如小山般的金银珠宝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却是已经进入了杨将军的纳戒之中。

    这些金银珠宝至少足够十万大军,十年军需用度。

    不过现在这些金银珠宝叶玄打算让杨将军给他儿子去建设大秦学宫。

    对于叶玄来说,建立大秦学宫,培养大量天才弟子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大秦学宫搞起来了,至于那些其他的也就显得比较不太重要了。

    交代完杨将军这些,只见叶玄走到其中一个深坑前,伸手一抓从深坑中摄来一个宝盒。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

    宝盒中装着的物品,正是一方美轮美奂的玉玺。

    只见玉玺于半空漂浮,八个金色文字,隐约漂浮在玉玺下方。

    “传国玉玺!”

    在传国玉玺出现的那一瞬间,药尘、蒙毅、王翦、杨将军纷纷将目光投向悬浮在虚空中,那枚散发着璀璨光芒的玉玺,嘴中同时低声道。

    杨将军很诧异啊,相对于蒙毅三人的淡定从容,杨将军则显得有些瞪大了眼睛。

    没想到他今天再次见到了传说中的传国玉玺,也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原来真正的传国玉玺,传闻中的和氏璧原来在骊山始皇陵寝之内啊,龙帝陛下果然姓名,算计了古今多少英雄人物,君王将臣!

    “龙脉之气!”

    叶玄能够明显感觉到,在玉玺中含蕴着一股强大,澎湃的龙脉之气,这种力量,他经历过好几个位面,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

    真正的传国玉玺可不是凡物,而是一件非常强大的法器。

    华夏历史上流传下来的传国玉玺,其实只是龙帝当年打造的假玺,真正的传国玉玺一直藏在秦皇陵中。

    抬手将传国玉玺摄入体内,感受着传国玉玺与自己开始融合,叶玄能够感应到自己产生了一种错觉。

    Ps:我要月票,月票,收藏,订阅,打赏,呜呜呜,给我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吧,真的好难过,心里好难受,怎么办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