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丹皇大人被一掌拍飞?
    见药老的攻击袭来,他也顾不得去想药老还有另外四个帮手,直接发出自己的斗技抵挡药老的攻击。

    “海心焰魔掌!”韩枫惊然怒喝一声,周身深蓝色火焰幻化无数只蓝色掌印拍向天空,形成了一个掌印圆圈迎向骷髅火焰长龙,而他双拳同时向药老轰了过去。

    “轰!”然震响。

    韩枫闷然一声惨叫,身形倒飞了出去,撞到了城门口边的城墙之上。

    韩枫在别人眼里或许很厉害,斗宗之下无敌手。

    但他又哪里是药老这个扮猪吃老虎的老货的对手。

    无论他怎么攻击,怎么防守,但依旧还不是药老的对手。

    无论他怎么反抗,最后的结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以卵击石,惨败是必然的。

    林威、刘宗两人看着自己平日里阿谀奉承,一直拍马屁的丹皇大人此时却是被人打得倒飞撞到城墙之上。

    远远围观的两人还有其他吃瓜群众皆不由得狠狠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那些吃瓜群众回过头看向两人,眼中充满了幸灾乐祸,而两人却是心中一凉,而且是凉到了底。

    被药老一击击飞城墙上摔落到地面,可以说,韩枫现在的脸几乎已经丢尽。

    城墙上被他的身子砸得凹陷下去一个小凹洞。

    在整个人狠狠的摔落在地面的时候,地面的青石地砖也被他砸出了一个几厘米深的凹痕。

    地砖一块块碎裂开来,四处飞溅。

    那一袭看起来很炫酷的黑袍此时因为受到猛烈撞击的原因破碎不堪,整个人也变得有些蓬头垢面,现在的他整张脸对着地面,显得很狼狈。

    突然,地面一阵震动,韩枫双掌在地面狠狠一拍,整个人顿时冲天而起,碎石溅飞。

    周身爆发出一股恐怖的力量,那股力量让人心悸!

    恐怖的冲击力直接将方圆几百米之内的地面的青砖给掀飞起来,并且在空中纷纷一块块断裂开来,铺天盖地的席卷旋转倒飞着。

    一道道可怕的气旋不断的席卷四周。

    “快跑啊...”

    “天啊,丹皇大人这是突破斗宗了...”

    吃瓜群众差点被吓得屁滚尿流,眼见恐怖的风力朝自己等人所在的角落卷了过来,他们撒开两腿四处逃窜,此时只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

    相对于吃瓜群众的屁滚尿流,刘永与林威两人则是欣喜不已,但他们也是不敢抵挡丹皇大人的这股突破时产生的冲击力,所以也是身形在地面上连连暴闪,转眼间便已经退出了几百米外,遥遥看着城门口处的韩枫。眼中充满了不可抑制的狂喜之意。

    “太好了,丹皇大人终于突破斗宗了,接下来丹皇大人会让那五个彻底好看,竟敢招惹丹皇大人,简直就是找死...”

    “敢小看我们的丹皇大人,这种人应该让他跪下来给我们**趾头...”

    看着站在城门口外依旧不为所动的药老与身后的罗军五人,林威似乎已经能够看到药老五人一会被韩枫暴虐的场景,一想到这里,他不由得与刘永两人哈哈对视着大笑起来。

    似乎下一刻他们就会看到药尘五人给两人跪下来磕头,然后接着给他们**趾头一样,笑得很嚣张,笑得很放肆!

    一袭破烂黑袍的韩枫悬空站立在城门之上的虚空之中,低头俯视着药老五人,周身腾起熊熊燃烧的深蓝色海心焰,眼中充满了浓浓的杀意。

    他狠毒的盯着站在地面上不受自己冲击波影响的药老,嘴巴微微上下一动,一字一句,冷声道:

    “很好...小子,你不该招惹你惹不起的存在,本丹皇要将你的骨头打折,然后再一根一根敲碎,至于你的异火,本座会替你收管,你会真正明白,你不该招惹一个恐怖的存在....”

    他周身气势不断攀升,恐怖的斗宗威压向着地面覆盖而出,周围的虚空空气中隐隐有爆鸣声。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他浑身斗气运转,身形直接化作一道深蓝色火焰流光,径直冲向药老,同时双拳火焰冒出轰向药老所在的位置。

    “海心焰魔拳...”韩枫的声音在虚空中响起,紧接着天空上瞬间凝出两只足有三米大小,燃烧着深蓝色的火焰巨拳,携带着可怕的威势朝着药老与罗军五人轰了下来。

    然而面对这一波恐怖的攻击,药尘五人却站台原地静静不动。

    四周远远观看的吃瓜群众以及林威刘永只认为药老几人这是被韩枫那斗宗恐怖的攻击给吓傻眼了。

    就连被深蓝色海心火焰包裹着化作一道流光轰向药老的韩枫心中也是不由得有些得意。

    跟自己斗,简直就是找死!

    就在韩枫以为此次能够将药老五人重创,他的海心焰魔拳能够将药老五人轰成齑粉,心里正暗自得意的时候。

    忽然,异变突生!

    只见面对那恐怖的火焰巨拳向地面落来,药老背负着双手,单手拿剑,另外右手却是直接向上拍出。

    这一掌平淡无奇,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但是在化作火焰巨拳的韩枫眼里却是无比可怕的攻击。

    他只感觉一股可怕到令人窒息的恐怖排斥力向自己排斥而来。

    一股恐怖的巨力如泰山压顶般狠狠的锤在他的胸口之上。

    紧接着,在暗处围观的众多其他门派的斗皇强者以及那些普通的吃瓜群众震惊的目光中,只见那轰向地面的火焰巨拳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如同潮水一般熄灭。

    火焰巨拳消失,露出一袭黑袍的韩枫,在众人更加目瞪口呆中,韩枫惨叫一声,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狠狠砸中,整个人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呈抛物线向城墙之上的墙壁倒飞了过去。

    轰隆一声震天响,韩枫的身体直接暴力的镶嵌进墙壁之中,墙壁上被砸出一个人形凹洞。

    嘶!!!

    一声声倒吸冷气的声音响起,刘永呆住了,林威呆住了,那些隐匿在暗处想要看药尘五人悲惨下场的斗皇们呆住了,吃瓜群众也是呆滞了。

    他们脸上的表情仿佛被雷劈中了一般,十分滑稽!

    谁也没想到最后的结果竟然会是这样,在他们看来实力强悍的斗宗强者丹皇大人韩枫竟然被人直接一掌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