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迦南学院
    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

    “我一定是眼睛花了,这怎么可能,丹皇大人怎么可能被人一招凭空拍飞?”黑痣矮男林威摇了摇头,眼角眼皮狂抽,打死他他也不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没错,这绝对是我们的感觉,丹皇大人怎么可能会被人击败!”刘永附和了一句,嘴上说着自己根本就不相信韩枫被拍飞的事实,但他那不停颤抖的双腿却是出卖了他,他差点吓尿了。

    一想到刚才自己和林威两人面对药尘五人时一副嚣张的模样,两人就只感觉一阵哆嗦。

    两人对视了一眼,在别人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闪身离开枫城。

    他们两人却是不敢继续待在这里,而是选择前往别的城池混,对于他们来说,现在韩枫已经连自己都管不了,这种人是保护不了自己的,所以还是趁着药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间直接离开。

    “想走?”就在两人转身离开的时候,他们两人身后却是传来一道冰冷的声音,两人打了个哆嗦,回过头来,正好看见一袭灰色道袍,环抱着双手,嘴角上挂着一抹嘲讽笑意的罗军,浓眉大眼的雷,白面书生的风,国字脸,一脸凶悍模样的杨将军四人此时正站在两人的身后冰冷的看着两人。

    两人身形一顿,心中咯噔一下暗自感到有些不妙!

    两人还想狐假虎威几句,然而没等两人反应过来,便感觉自己两人耳边一阵嗡鸣,紧接着眼前一黑,然后....

    已经没有然后了,解决完两只跳梁小丑其实也只不过是一段小插曲。

    “轰”声震响,一道人影从凹陷进入的城墙之内射去,径直射向半空,化作一道黑色气流想要遁进城内。

    却是韩枫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药尘的对手,因为药尘没有直接下死手的缘故,韩枫也只不过是受了点皮外伤,所以韩枫选择了直接逃跑。

    他已经对药老产生了深深的恐惧,面对药老时,他只有深深的绝望。

    在绝望的驱使下,他想逃遁!

    见状,药老冷然一笑,周身斗圣气势瞬间散开,全身苍白色光芒一涨,一股强横的气息从其体内席卷开来。

    他双眼冷然,抬起右手虚空一抓,对着半空之中想要逃跑的韩枫喝道:“给我下来!”

    他这一声暴喝宛如雷鸣作响,那些远在千里之外的其他斗士只觉天空之中一阵轰鸣,耳边仿佛被大喝了一声,嗡鸣不已。

    一时间众人面面相觑,脸se有些惊慌失措,好恐怖的威压和气势,难道是哪位斗尊前辈来黑角域了?

    天空中,随着药老这一声暴喝,声浪如潮水一般向着正往城内飞去的韩枫席卷天下而去。

    韩枫身形一顿,当声浪席卷在他身后,将他卷住了的时候,他整个人的身子就在半空中剧烈抖动一下。

    他转过头,双眼之中的惊恐同样不断扩大。

    轰!

    音波轰中韩枫,一股巨力狠狠的撞击在他胸口上,他整个人如同被飓风席卷的树枝,身形一震,倒飞,砸落地面,正好落在他刚才砸落过的地面之上。

    顿时,地面再次被砸中,碎石溅飞。

    仅仅一声暴喝,抬手虚抓,便有如此恐怖凶威。

    虽然药老现在只是金丹后期修为,但因为修炼叶玄赐下的玄武真诀,再加上有不老圣泉的淬体。

    药老现在一身修为相当惊人,堪比一二星斗圣强者,如果加上叶玄给他的十二金人,那他的实力就显得更加恐怖了....

    迦南学院,内院学府。

    在内院深处,有一座深埋地底的黑塔,此塔名为天焚炼气塔。

    传闻在塔内修炼,能够取得事半功倍的奇效,而且越深入塔底下面,修炼速度就越快。

    之所以天焚炼气塔有如此功效,一些都要来源于当年迦南学院内院院长邙天尺得到了陨落星炎,将陨落星炎放置于此塔之内。

    所以才为后来迦南学院的发展不断的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弟子。

    此时,迦蓝学院内院的修炼圣地天焚炼气塔四周,汇聚了大量的强者。

    其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斗气化翼!

    甚至还有几个可以凌空踏步!

    也就是说,这里的人,全都是斗王之上的!

    绝大多数都是迦蓝学院内院长老,清一色的斗王强者!

    在这些长老之中隐隐一名身材消瘦,但双眼却透露着精光的青衣老者为首,此老者正是迦南学院的内院长老苏前。

    不过现在苏千的脸色不太好,他一脸阴沉得几乎可以滴出血来,眼睛有些发红的盯着原本放置天焚炼气塔的地方。

    那里此时除了一个黑幽幽的洞口之外,什么都没有。

    就在刚才半个小时之前,整个迦南学院剧烈震颤了一下,这一来立马就引起了众长老护法的注意。

    在查知震动的位置是天焚炼气塔,迦南学院的圣地所在之后,苏千脸色大惊,连忙召集迦南学院众长老护法赶来内院圣地。

    结果就是此时这幅模样。

    看着那个之前放置炼气塔的洞口,千木与百烈两人对视了一眼,皆难掩自己两人心中的震惊。

    此时周围几十里的地方都已经被清理了一遍,所有学院的学员今天放假一天,所以现在内院除了苏千他们之外并没有其他人。

    凡是学院的护法长老以及那些内门弟子,谁都知道天焚炼气塔乃内院院长邙天尺院长所留下镇压陨落星炎作为迦南学院根基的。

    那可是一名斗尊所镇压的炼气塔,而现在却直接被人给取走了,这如何不让他们心中震惊。

    “苏长老,您看我们是要进去还是不要进去?”看着那个黑幽幽的洞口,千木和百烈两位长老心有余悸的在苏千的身旁躬声询问道。

    对于这地底洞口,他们也是有些犯怵,毕竟他们可是知道当年院长正是因为内院地底生长着陨落星炎,并且陨落星炎直通地底熔浆流,所以才摄来炼气塔,镇压洞口的,现在炼气塔消失了,而且陨落星炎也一并消失了。

    他们一时间真不知道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