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曾经的帝炎(四百多章了,订阅很惨淡,看盗版的就不多说了。)
    叶玄大手一挥,萧玄只感觉自己手中的传国玉玺和氏璧轻轻一震,快速的悬浮着来到半空,继而散发出无比璀璨的柔和信仰金色光芒,想着在场的所有人笼罩而去。

    此时,那散发着无比耀眼金色信仰之光的传国玉玺和氏璧就跟一个小型太阳一般,被它光芒所笼罩之处,那些不安的人群也逐渐安定下来。

    只有被金光所笼罩的范围,那就不用担心被斗破世界的天道的天雷击杀!

    那出现在苍天之上的眸子,是此方世界的天道。

    “入侵者,你该死,上一次让你逃脱。这一次吾必将你击杀!”

    冰冷无情的声音响彻天地,巨眸冷冷的盯着傲然站立在广场平台之上,一袭白衣的叶玄。

    哗——

    闻听巨眸声音,在场所有人一阵哗然,包括萧炎以及古熏儿在内,他们之前并不知道叶玄是逃离这方世界的,作为一个偷渡者,这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叶玄自然也不会去跟他们说,否则自己还怎么混了。

    不过被天道当年揭穿,还是让叶玄心里很恼怒,但是他却是显得很平静,眼中只有冷漠,丝毫不惧。

    风停止了呼啸,一切的声音消失,这这一刻,诡异的一幕出现了,所有人都能看到天空上的巨眼。

    可是就是不能动弹,不仅仅不能动弹,更是不能开口说话。

    他们只能用眼睛看着这一切在发生,在震惊的同时什么都做不了。

    九星斗圣之下的所有人尽皆受到天道演化法则的影响,被空间所禁锢!

    死寂,死一般的寂静,除却萧玄、古元、烛坤、魂天帝、药老、罗军、蒙毅、王翦、风雷等人之外,其余的人尽皆受到约束,当然小医仙和站在叶玄身后的古熏儿两女也除外。

    萧玄几人也是骇然的看着天空上的巨眸,他们感受到了那种来自灵魂深处的心悸,这巨眸的威势好强。

    几人退到叶玄身边,皆是一脸凝重的盯着天空上巨眸,想要开口说什么,叶玄被人摆手示意不要说话。

    “天道,上一次被你发现了是本座失误,这一次,本座会将你彻底打爆...”望着天空之中,那一颗突然从九天之上出现的巨大苍白色眼球。

    叶玄没有感到任何害怕的心里,反而是踏前一步,张开双手,肆无忌惮的指着天空上的巨大苍白色眼球,丝毫没有半点畏惧天道的意思,直接开口就是不敬的呵斥声。

    这种呵斥就像一个强者指着弱者呵斥一般。

    众人皆是一脸的震惊,没想到天帝大人竟然敢这么跟天道说话,那可是这方世界的主宰。

    果然,叶玄的话音刚落,一个浩瀚无比,冷漠无情中带着愤怒的苍老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入侵者,你,该死!”

    巨眼一闭,隐入墨紫se天空之中,一道白衣人影从九天之上缓缓踏步而来。

    当此人一出现,魂天帝、萧玄、烛坤等人皆是大吃一惊。

    惊然道:“陀舍古帝!”

    天生万物,各有其灵,异火也是如此。曾有一异火,诞生于天地之间,千年成形,万年聚灵,万载潜修,冥冥中,使得其略有几分变异,众所周知,一般异火成形,极少会主动的离开诞生之地,而此火却是不同,在其拥有灵智之后,却是沿着地底岩浆而走,在那地底之下,游荡千年,以吞火为生。而它所吞之火,皆是在异火榜上有所名次,其上二十二种,都曾为其所食。

    此异火,在功成之后,自命帝炎,而后再度修炼千载,方才破世而出。当年被人尊称为“陀舍古帝”。

    随着白衣道人一步步往虚空中踏步而下,一股恐怖的威压就增加一分,好在有和氏璧的镇守,所有广场上的众人并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

    云岚宗此次也来参加天庭大典了,云韵站在云山的旁边,她心中震惊的同时,也看到了云山那无比震惊的表情。

    这一刻,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白衣道人看起来十分出尘,但身上却带着一股子凌厉的杀机。

    那是天道的化身——外貌长相与当年斗气大陆最后一名斗帝陀舍古帝一模一样。

    与在《成龙历险记》世界一样,这方世界的天道同样召唤出天道化身来击杀自己。

    “入侵者,你不该建立天庭,彻底混乱这个世界的法则,自封为天帝,凌驾天之上,你该死!”苍老的声音再次从四面八方传来。

    斗气大陆最后一名斗帝,又称帝炎——死去的陀舍古帝!

    随着白衣道人的出现,叶玄面前的透明系统屏幕上立马显现出关于此天道化身的信息。

    叶玄也是有些暗暗诧异,仅仅也只是诧异,并不是震惊!

    按照原著中介绍,陀舍古帝成就斗帝之后飞升前往上界,然而出乎叶玄意料的是陀舍古帝竟然死了!

    很快叶玄便想明白,这应该就是因为这方世界已经产生意识的原因,此方世界的天道直接击杀飞升的陀舍古帝,将其化作本源也有可能。

    另外后来的五帝破空中萧炎其实并没有炼化整个斗气大陆,至于说他是位面之主,那也只是说他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而已。

    后来萧炎等人飞升通过位面漩涡通道的时候遇到漩涡风暴,后来被洛天神所救,这个在大主宰世界会讲到。

    “那又如何,天道,你击杀不了本座!”叶玄周身绽放五色神光,在现代穿越者萧炎等人震惊与膜拜敬仰的目光中,身后出现九条金色神龙虚影游荡在他周身,最后金色神龙虚影来到他脚下,将他宛如神明一般托着悬浮起来,径直飞升到与那天道化身齐平的位置对视着。

    叶玄的口气没有丝毫的紧张,在看向天道化身的时候,有的只是淡定与从容,手中一抖,银光一闪,一阵低沉的龙吟声响起,寒龙画戟出现在他左手之中,闪烁着惊人的寒芒!

    “眼前这个人以前也跟你一样狂妄的想要挑战我,可是,他最后失败了,而你,入侵者,只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