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穿越诸天之唯我至尊 > 神雷净身
    叶玄自然知道天道所说的眼前这个人就是被天道抹除了意志,炼化成天道化身的帝炎陀舍古帝。

    当年也有很多斗帝尝试炼化斗破世界,可是他们失败了,因为这方世界的天道诞生了灵智,所以他们必须死。

    而显然,陀舍古帝也挑战天道失败了,最后还落得被天道炼化成分身的下场!

    “聒噪,废话真多...”叶玄手中银芒暴涨,身形瞬间化作一道残影。

    手中寒芒绽放万道璀璨光芒。

    看不清叶玄的身影,只能看到他化作一道刀光斩向对面凌空站立的天道化身——死去的陀舍古帝!

    傲龙诀第一式:“惊龙斩!”

    银色冲天刀光气柱横贯长空,数万里范围内的人们全部看到了天空上的这一道擎天刀芒。

    银色刀芒一分为十万条银色,散发着寒气的神龙。

    昂!

    咆哮声声不断,声浪席卷响彻整个斗气大陆,向着天道化身铺天盖地席卷了过去。

    “哼,不自量力!”眼见朝自己劈来的漫天刀芒所化寒龙铺天盖地压向自己,天道化身不由得冷哼了一声。

    周身顿时火光乍现,道道熊熊火焰从他身上飞腾开来,整个方圆百万里范围内的天空顿时赤红如火海。

    漫天火焰扑腾,那颗原本消失的诡异苍白色巨眼再次出现。

    一道粗大如车的巨大紫色雷霆光柱从天而降,直接灌注在“陀舍古帝”的身上。

    恐怖、令人窒息的气息从“陀舍古帝”的身上散发开来。

    下一刻,“陀舍古帝”仰天长啸一声,漫天火焰朝着叶玄斩来的漫天神龙寒芒压了过去。

    嘭嘭嘭!

    恐怖的攻击在天空中撞击出令人心惊胆战的恐怖冲击波。

    随着两道白色流光不断在云层之中疯狂撞击,整个斗气大陆的天空都剧烈震动起来,流光直冲天际,在雷云中激战,不断撞击在一起。

    最后直接闪入巨大眼球之内,苍白色巨眸之内,两道白色流光越战越猛,空间震荡,纷纷破碎,这一刻,斗气大陆的一些地方的天空忽然破碎,直接露出黑暗色的宇宙,无数罡风吹星河中吹进来。

    可是很快破碎的空间又重新组合。

    大地回荡着嘭嘭嘭的爆炸声响,恐怖震动惊天动地!

    天庭所在广场上的一百多万名参加天庭大典的高手看到这一幕尽皆连连倒吸冷气。

    特别是萧炎,他激动的双拳紧握,从没有哪一刻,他对力量如此渴望!

    他要成为强者,成为那能够与天战天斗地的存在。

    叶玄的出现,刷新了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原来世界存在天道,那些只在小说里出现的天道,原来都是真的。

    这种令人无比震撼的一幕,早已让众人惊得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

    傲龙第二式:卷龙翻海,成千上万条银se神龙翻滚咆哮,不断轰向星空之内迎面压过来的漫天火焰。

    在两者打在一起的时候,两道刀剑之光撞击在一起,一次次撞击在一起,又一次次分开,反反复复,永不停歇!

    轰然震响,漫天火焰与刀光所化神龙消失。

    叶玄的身影站立在白茫茫的空间之内,这里是天道那只苍白色的巨眸之内,随着与天道化身的激战,整片空间也剧烈的震荡起来。

    突然,九道身影出现,化作残影手中利剑锋芒迎向叶玄,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叶玄左手中寒龙画戟嗡鸣一声颤动,原本停留在半空,紧皱着眉头的叶玄忽然眉头一挑,反身就是一招傲龙六诀中的“回龙斩!”寒龙画戟寒芒乍现,龙吟阵阵,无数条银色神龙朝着叶玄身后轰然咆哮攻击而去。

    轰!!!

    恐怖的冲击波撞击在一起,眨眼便将那无数剑芒吐没,空间再次恢复平静。

    就在这时,空间一阵震荡,或许是天道发现这样并不能击杀得了叶玄的缘故,所以,它决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击杀叶玄,让这个入侵者受到严重的惩罚!

    对此叶玄却没有丝毫的放松,他挑了挑眉头:“有意思!”

    他话音刚落,白茫茫的空间之中忽然空间一荡,噼里啪啦的爆鸣声响起,紧接着无数毁灭性的雷龙朝叶玄所在的位置轰来。

    叶玄飞身而起,身形直接盘腿坐在白茫茫的虚空之中,双手手心翻掌朝上。

    他竟是想直接用天道的攻击神雷来淬炼肉身,不得不说,叶玄真的是在作死,甚至有些人觉得会觉得叶玄这是发疯了,但既然天道要用天雷来劈自己,不好好利用一番未免太可惜。

    天雷淬炼肉身之外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净化神魂。

    原本叶玄的神魂大部分融合了怨灵怨气,可是在神雷的淬炼洗涤下却是可是变得明净起来。

    神魂结净,对以后修为境界的突破还提升有些难以想象的好处。

    这也是叶玄不怕死,想要借助神雷攻击来淬炼自己神魂和肉身的主要原因,一个人的未来和潜力实在太重要了。

    天道巨眼之内的白se空间到处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神雷。

    五行神雷,戊火神雷,火金神雷,大幻灭生死神雷,梦幻衍生神雷,无极神雷,阴阳星辰神雷,天龙神雷。

    神雷毁灭力量如同潮水一般,涌向空间各个角落。

    这个空间,无边无际,除了盘腿坐在虚空中的叶玄,没有别的东西存在。

    突然,无数神雷狂暴起来,向着已经盘腿座号的叶玄不断咆哮汇聚轰击过去。

    在无数神雷的疯狂汇聚汹涌下,渐渐地,叶玄的身影彻底被漫天雷电淹没,可以说现在的他就像是一个巨大无比的雷电光球,蕴含着恐怖的雷电之力。

    忽然,两只洁白如玉的玉手探出雷球表面,无数神雷瞬间从空间的四面八方出现,纷纷,如同滚滚雷水一般再次轰向叶玄的双掌和雷球表面,雷电直接渗入雷球里面。

    然后又有一些雷电从巨大无比的雷球表面渗透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漫天无数雷电不断轰击着巨大无比的雷球,仿佛是连接胚胎的无数筋脉。

    似乎是感应到了叶玄的不正常,那恐怖的雷电比之之前粗了一倍,而且还呈紫色。

    不断疯狂的使劲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