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宿主他渣得明明白白[快穿] > 真少爷他不稀罕火葬场(1)(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一起...)
    当和尚?

    明庭觉得很稀奇,他还没当过和尚,尝试一下不一样的身份也不错。

    这一条他接受。

    男配的第二个心愿,是想让全国人民都知道自己做的菜好吃。

    他舌头少了一截,但并不是什么味道都尝不出来,平时也会做饭,做的菜味相当不错。

    正因为如此,陆老爷子才非常心痛,认为假如孙子舌头完好无损,他一定能把陆家菜发扬光大。

    明庭有些疑惑。

    以祈愿人的性格,他肯定不会放过当初拐走自己的人贩子,为何心愿里没提到呢?

    对此,奉天做了解答。

    “祈愿人说,老大你嫉恶如仇,一定会帮他报仇的。”

    现在,明庭正好穿到男配被拐走的时候。

    4岁的小萝卜头,能做什么?明庭想了想,从空间里拿出一个大苹果,咔嚓咔嚓吃起来。

    他顺便检查了一下屋里的小朋友,他们昏迷只是吸入了一些药,对身体没有大碍。

    在检查的过程中,明庭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他看到了一个熟人,女主苗蕊。

    男配喜欢苗蕊,是因为他们小时候一同被拐卖过,虽然女主不记得,可陆明庭记得清清楚楚。

    而他舌头之所以被人贩子绞断,也是因为苗蕊。

    当时,他们几个小孩被装在车子里,运往外地,只有男配和女主提前醒了。

    趁人贩子开车路过城镇,下去买烟,陆明庭拉着苗蕊跳车就跑,边跑边大喊救命。

    在人贩子快要抓到他们的时候,陆明庭把苗蕊推出去,让她赶快跑,自己抱住人贩子的腿,狠狠地咬了一口。

    结果苗蕊被路上的人救了,送到了警局,反而是陆明庭被气急败坏的人贩子绞了舌头。

    这件事情苗蕊忘得一干二净,男配却在多年后相亲的时候,一眼就认出了她。

    此时,看到小豆丁女主,明庭吹了个口哨。

    他心眼不大,可不会像男配那样舍己为人。

    又过了一会儿,屋里的小朋友们陆续醒过来,不断有人哭着要妈妈要外婆。

    很快,进来两个男人进来,他们挑挑拣拣,把孩子们分别关起来。

    奉天已经打探好了周围的环境,这是个小村子,村里几乎家家户户都贩卖儿童,还有的人拐卖妇女。

    “所以,这就是一个垃圾村?”

    明庭冷笑。

    村里的本地人,以及被拐来的儿童人数,奉天都弄得一清二楚。

    孩子们基本都关在明庭现在住的地方,有三个男人看着,还有五个女人。

    女人们负责做饭,给孩子换洗脏了的衣服。

    他们会在这里呆三天,等别的村民回来,大家会分头带孩子去不同的地方,卖给需要的人。

    拐来的孩子里,也分了好几个等级。

    像明庭这样,长相漂亮,皮肤白净,富贵人家出来的男孩,是一等货,卖价最好。

    其次是漂亮的女孩,普通的男孩。

    再次是普通女孩。

    长得丑的男孩女孩,如果卖不出去,最后的结果是被弄断手脚,在街头乞讨,这也是村民收入之一。

    这一批孩子里,明庭和苗蕊长得最出众,待遇也最好。

    别的孩子只有馒头和咸菜吃,他们能吃烙饼,鸡蛋汤,早上还有鸡蛋和牛奶。

    “这东西怎么这么难吃,我不吃!”

    苗蕊把鸡蛋扔在地上,发着脾气。

    她看到明庭慢条斯理地剥壳,小口咬着鸡蛋,气得冲他嚷嚷。

    “喂,我跟你说话呢!”

    明庭懒得理她,把属于自己的这份早餐吃了,最后还对给自己送饭的女人说了一声:

    “谢谢阿姨!饼饼真好吃!”

    “哎哟,这娃的嘴可真甜!”李芬捏了一把明庭的脸,“等一会儿,阿姨给你烙鸡蛋饼,好不好?”

    “好!”

    明庭眯着眼睛,笑得很甜。

    “最喜欢吃阿姨做的鸡蛋饼了,可香可香了!”

    李芬从没见过这么听话的小男孩,特别是明庭长得非常好看,睫毛长长的,又乖又懂事,一看就叫人喜欢。

    “你跟她说什么,她是坏人!”

    苗蕊看到明庭不但不理自己,还跟李芬这么亲近,气得拿起牛奶砸过去。

    牛奶的尖角砸在明庭头上,一下子肿了很大一个包。

    “呜呜呜……”明庭眼圈一点点变红,最后哭了起来,“好疼疼……”

    李芬本来就看苗蕊来气,现在见她把明庭头砸肿,上前给了苗蕊一耳光。

    “才几岁的妮儿,怎么这么狠!今天的饭你别吃了!”李芬抱着明庭走出去,咔嚓把门锁上。

    外面的男人见李芬把明庭抱出来,问是怎么回事。

    “里面的千金小姐赌气不吃东西,还把他头差点儿砸破了。我要是不把娃带出来,大概会被欺负死。”

    明庭本来就是这批孩子里面长得最好的,他们还指望他能卖个好价钱,这头上肿这么大的包,可不得赶紧找药给消下去。

    明庭老老实实地坐着,李芬给找来药膏,涂抹在头上。

    “阿姨不疼了!谢谢你!”明庭含泪笑着安慰李芬。

    他这么懂事,叫人称奇。几个男人也过来逗明庭,他一口一个叔叔,嘴巴甜得像抹了蜜一样。

    “别说,这孩子真乖真会说话,我都舍不得卖了,想留着当自己儿子。”

    一个人嘻嘻哈哈地说道。

    明庭假装听不懂他们的话,抬起头嗅了嗅。

    “好香啊!”

    见他鼻子这么灵敏,李芬笑了。

    “厨房里在炖鸡肉菌子汤,香吧!等会儿给你盛一碗。”

    明庭舔了舔嘴,“要吃大鸡腿!”

    “好,等会儿给你吃鸡腿。”

    一个4岁的孩子,能做什么呢?更何况明庭这么乖,几个大人也就没把他锁屋里,让他在院子里放风。

    李芬今天负责做饭,明庭就围着她转。

    砂锅里翻滚着香喷喷的鸡肉,李芬尝了一下味道,放了菌子进去。

    趁她出去抱柴禾,明庭丢了一把漂亮的小蘑菇到砂锅。

    汤水翻腾,小蘑菇很快就翻滚下去,没了踪影。

    “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

    小豆丁蹦蹦跳跳地哼着歌,李芬进来,看到他这样可爱,又揉了一把明庭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