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记者招待会2
    大蛋一下子觉得大家都在取笑他,楞到那里,我靠,这些都是什么人?

    这时,陈轻轻的碰了他一下,“你说错了,不是斯诺克!”

    “那是什么?”

    “是马赛克!赶快更正一下!”

    “哦!”原来如此,于是大蛋朗声说:“大家不要笑,刚才是和大家开个玩笑,看大家有没有注意听我说话,看来大家都很认真,希望大家真的多多包涵,一定不要出我的面孔,给我打上马赛克,谢谢拉!”

    “你好!小英雄,我是县电视台记者上官如月!我想请问一下你什么名字?”上官如月就是早上说大蛋的那个女孩子。

    大蛋盯眼一看,正是早上遇见的那个姑娘,真是太巧了,早上遇见晚上又遇见,真是有缘呀,“我大蛋,我刘大蛋就好了!”

    “哗!”下面又是一片笑声。

    上官如月也没有想到刘大蛋会这样的名字,也扑哧一声笑了。

    “你们笑什么?在我们乡下都这样的名字,二狗,小牛,杏儿,狗剩都是这样的,有什么好笑的!”刘大蛋说。

    下面的人顿时都静了下来,的确,农村的景就是这样的,很多人也是农村的孩子出。

    “那你是怎么来到县城的呢?为什么会穿这样的衣服?你家里有什么样的事发生吗?”上官如月一连抛出三个问题,美丽的眼睛的盯着刘大蛋的表,她希望从中能看出刘大蛋内心世界的秘密。

    “这个,我可以不回答吗?”刘大蛋声音很小,上官如月的话刺到了他的痛楚。

    陈也发现了刘大蛋的表显得很张和痛苦,于是对上官如月说:“这个问题和案无关,希望大家都尊重他的**权!”

    “那你可以接受我们的独家采访吗?”上官如月说,她的眼睛盯着刘大蛋说。

    “我现在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刘大蛋说。

    上官如月歪着头,白皙的小手抓着自己的长发,一时不知问什么好。

    “大蛋先生,请问你手上的手链是佛珠吗?”一个记者问。

    “是的!”

    “是你家祖传的吗?看上很值钱吧?”

    “是呀!是不是有什么很传奇的经历?”记者的话题开始转移到佛珠上了。

    上官如月和陈也把目光集中到了刘大蛋的手腕上,果然十佛珠泽圆,非同寻常。

    “对不起,这个话题我不想说!”刘大蛋因为刚才的问题还沉浸在刚才的回忆里。

    一时间冷了场,所有的记者都不知写什么了,顶多明天发个通讯而已,没有什么可挖的新闻素材。

    散会后,陈留下了大蛋。

    “谢谢你救我!”陈真诚的说。

    “没什么,我应该的!”大蛋无所谓的说,只是眼睛不知往什么地方看,陈的眼睛很漂亮,可以透视人的心灵,或许这是警察的特质吧,大蛋担心她会看出自己内心的秘密。

    “你怎么了,为什么不敢看着我!”

    “因为年漂亮吧,说实话,我的眼睛不知看你什么地方,你长的真的很漂亮,很好看!”

    “咯咯!”陈开心的笑起来,“看不出来,你这么小,还知漂亮不漂亮,漂亮有什么用!也不能当饭吃!”

    “也是!”大蛋不知如何回答。

    “咯咯!你这家伙!要不这样吧!晚上我请你吃饭吧,报答你的救命之恩!”

    “?”大蛋惊讶的。

    “你什么?是不是还想我一相许?”

    “不是哪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不过谢谢你,我已经吃过饭了!我得走了!”大蛋说完就朝外走,总感觉这个陈自己浑不自在。

    “站住!”陈。

    “还有事吗?”

    “当然,明天我会向局里给你申请见义勇为奖金的!”

    “这个我可以不要!”大蛋巴上这么说着,可是心里却乐开了花,你这丫头还是知哥现在缺什么。

    “别说不要,你要再说不要,我就真的一相许了!”陈眨巴着眼睛,撅着小巴说。

    “这个可以要!”大蛋嘿嘿坏小。

    “你的!你个小头!别离开县城,随时我找到你!”

    “好的!”大蛋转离。

    陈站在那里,看着大蛋远走,她总感觉自己会和这个小男孩子有扯不清的关系。

    走出公安局的门口,他就发现不远有一辆小车,小车旁边站着一个姑娘,见刘大蛋走了出来,就轻盈的迎向大蛋。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多多支持呀!请关注我的完本小说:浴火!天降风王!艳光尽览!更欢迎多多的评分和投票!谢谢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