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吐露身世
    当大蛋走到上官如月的旁时,上官如月只是微笑的看着他,并没有邀请和拦住他的意思,我靠!那别怪老子不客气了,于是大蛋继续向前走。

    “喂喂!你给我站住!”上官如月。

    刘大蛋不理会她,继续前走,跟我装什么大头蒜,靠!大蛋想到。

    上官如月见大蛋不理会自己,就小步跑了过来,“我你呢,你没有听见?”

    大蛋见上官如月在追自己,下面也加快了脚步,心想看你快还是我快。

    “哎呀!”上官如月忽然崴了一下,整个子都蹲在地上。

    “我靠,不会是摔下了吧?”大蛋嘀咕完后转一看,果然见上官如月蹲在地上,抬头正望着自己,虽然眼睛看不见她的模样,但是心想这丫头肯定会是无助难受的眼神。

    谁我大蛋是菩萨心肠呢,于是走到上官如月的面前,“怎么啦?是不是崴脚了?”大蛋说话间就弯下了子,当他看清楚的时候差点没有把鼻子给气歪了,“我靠!你丫的真会装,这不是欺负我们老百姓吗?”大蛋转想走,却被上官如月一把给拉住了,顿时淡淡的清香就扑满了大蛋的。

    “我也是老百姓?”上官如月说。

    “那你嘛要骗我,我还以为你崴脚了呢?”

    “嘻嘻!我不这样,你的速度我怎么追的上?都快赶上飞导弹了!”

    “你的,导弹那速度多快,我连我村的拖拉机都跑不过!你嘛?”

    “你说呢?”

    “你不说我怎么知,不会想做我媳妇吧?嘿嘿!”

    “你的,你才多大的孩子?我想给你一个新闻报!”

    “今天不是做了吗?”

    “这个不算,我要做一个大的!嘻嘻!”

    “能有多大?能上中央台的新闻联播吗?”

    “哈哈,你这家伙要求还真高?说不定!”

    “那就采呗!”大蛋无所谓的说。

    “好吧!请上车!”上官如月打开了车门。

    “哪里?”

    “了你就知了!”上官如月的眼睛调皮的眨了一下。

    既来之则安之,一个姑娘能把我怎么样?大蛋心一横就上了车。

    小车在一片楼宇之中停了下来,大蛋随上官如月走了一栋楼里,大蛋记得很清楚,是六楼靠左边的门。

    上官如月开了门。

    “来吧!我们的小英雄!”

    “你别开玩笑了好不好,你在这样说我就走了!”大蛋有一点拘束,“你家里有没有别人?”

    “没有,就我一个人?”上官如月答。

    “真幸福,好豪华!”大蛋的眼睛兴奋的望着里面的物品。

    “很一般了!来坐吧!”上官如月说完话,就到了杯方在茶几上,大蛋和上官如月面对面的坐着。

    在上官如月的房间里,尤其是和一个美丽人的女孩子在一起,大蛋虽然心里有一颗蠢蠢的心,但是有不能那么做,总不能成为一个狼的英雄吧?

    倒是上官如月很平静,白皙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一双温柔的眼睛盯着大蛋,没有说话,就是这么望着他,看的大蛋只咽唾沫,浑很不自在,感觉膛里有一火焰在熊熊的燃烧。

    “你,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看我?”大蛋有一点局促耳朵说,上官如月的眼神太诡秘了,太温柔了,你是来找我采访的,嘛这么看我?

    “呵呵!你不是很勇敢的吗?早上敢用板凳砸人家的店,晚上又敢一个人对付三个氓,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能口若悬河,这么到现在怕起我来了?”上官如月朱轻启,慢悠悠的说,但是每个字都说的很清楚。

    “你真厉害,不愧是做新闻的,巴能不能不这么说,我早上吃几个包子,他竟然狗眼看人低,哼!你要是不出现,我还真的会砸烂他的店!”

    “那你会坐牢的!”

    “那有什么?坐牢就坐呗!”

    “那你的父会很伤心很难过的!一定会对你的表现感到失望的!”

    “他们不会的,他们很悠闲,不会为我担心的,他们过的逍遥自在无忧无虑的,将当我不存在一样!”

    “那有你说的这样的父?”

    “有,我爸爸就是!”

    “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

    “在地下!”

    “?”上官如月这才明白,大蛋的父已经死了,“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关系,他们已经世很久了,我都感觉不到他们在了!所以没事!”

    “那你是怎么长大的?”

    “我爸爸死后,我有一个养父,可是养父也死了,于是我一个本家的叔叔在照顾我,还有就是东家吃一点,西家吃一点就这么长大了!”

    “真可怜!”上官如月的眼睛里已经噙着泪。

    “有什么可怜的!凡是成大事的,那个少年时代不吃苦受累!你看朱元璋,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个乞丐,最后不成了皇帝吗?还有就是刘备,以前不也是个卖草鞋的吗?所以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苦!”

    “恩!你真是个勇敢的好孩子!”

    “好男人行不行?我已经不是孩子了!”

    “对对对,你是男人,好了吧!”上官如月被大蛋的话的破泣为笑。

    “那后来呢?你怎么没有上学?怎么出来的!”

    “没有上学,是因为我我在学校里很淘气,本就没有人照顾和督促,所以老师都很头,因为我老是撩人家女孩子的子,所以就被给退学了!”

    “哈哈!你小时候那么淘气呀?”

    “嘿嘿!是的!”

    “那后来呢!”

    “后来因为有人一把火把我房子烧了,所以就没有地方住了,于是就出来了!”大蛋说。

    “嘻嘻,我明天的新闻有的写了!你先坐会儿!我洗澡!”上官如月说完话,起了屋,拿起自己的东西和换洗的衣服就了浴室。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多多支持!评论和投票!更新稳定中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阅-,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