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未来丈母娘 1更
    未来丈娘1更

    ------------

    ?上官如月完全沉浸在大蛋的里,而且子也渐渐有了反应,浑滚滚的,恨不的把所有的衣服都撕开,而且她也感觉到了大蛋的度和,她等待着大蛋的一步的作。

    突然上官如月的电话响了,“叮铃铃…”

    上官如月真不想理她,任她响吧,她着大蛋的肩膀,热不减。

    可是电话似乎也很顽强,一遍遍的响个不停。

    大蛋被电话吵的没有了兴致,慢慢的放开上官如月红嘟嘟的,温柔的望着上官如月,“要不你接个电话吧!”

    “好吧!”上官如月有一点不愿的答应,整个心都还沉浸在大蛋的温柔和里,她慢慢的拿过电话,脸顿时吓了一跳,她用食指放在上,坐出一个嘘的表。

    大蛋点了点,好奇的问:“谁的呀?”

    “我!”上官如月答应完了之后,就接通了电话,“!这么晚了还有什么事?”上官如月气如兰,大蛋还压在她的上呢。

    “我能有什么事呀,还不是惦记你?在家里吗?”

    “当然在家里,不在家里还能在那里?”

    “现在外面社会很乱,前段时间在北京,不就有一个女孩子走夜路,差点被一个外人给那个了吗?所以担心你?”

    “!社会没有那么乱!你想什么呢!我是记者,我当然知啦!”

    “就是因为你是记者,所以我就更不放心!”

    “有什么不放心的!我这么大的人啦!”上官如月说话间看着望着还在自己上的大蛋,竟然发现大蛋好重,可是为什么刚才没有这种感觉呢。

    “你这么大的人我就放心了,姑娘大了是非多,那些臭小子们还不老是盯着你!”

    “!哪有?”上官如月的脸一红,自己现在不仅是被盯着,还差点被了呢,看见这个字,她的心里又是一阵漾,自己这是怎么了,大蛋这家伙明明很花心,自己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没有?我刚才就看见你被一个小伙子背上的!”

    “!不是吧?”上官如月猛的坐了起来,整个脸吓的花容失。

    “有什么不是的!我就在你的门口!你把门打开!”

    “!你是我的亲?你什么时候变成克格了?”上官如月示意大蛋赶快藏起来,“!你等一下,我马上就来!”上官如月挂断了电话。

    “大蛋,我来了,你快藏起来吧!”

    “我听见了,那我就藏在你的衣柜里好了!”大蛋嘻嘻一笑,“要不我见见岳大人好了!”

    “好你个头!你还是一个高中生的岁数,我还不骂死我!”上官如月一把将大蛋推了,然后在镜子前面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拍了拍脸蛋,让自己的红晕退一些。

    到了门口,又平稳了一下绪,把门打㊣(3)开了。

    门外站着一个穿着得又不识优雅的中年女人。

    “!真是你!”上官如月一把扑的怀里。

    “傻孩子!还不!”中年女人一笑,轻轻的捏了一下上官如月的脸蛋。

    “那就快来吧!嘻嘻!”上官如月的心开始扑腾扑腾的跳起来,一直保佑别出什么事。

    “你这丫头,看看你屋子里都乱成什么样子了,也不收拾收拾,以后嫁人怎么跟人家过子!”

    “你说什么呢!我才不嫁呢。我要一直做的乖女儿!”上官如月黏着中年女人说。

    “你这孩子,要是一直不嫁出,我估计我和你爸爸都得愁死!”中年女人无奈的笑了一下,“对了!刚才背你来的小伙子呢?给看看吧?”中年女人好奇的说。

    “!你是不是眼花了?那有什么男人,我一直是一个人的!”上官如月脸一红,娇羞的说。

    “你这孩子,还想骗不成,是不是想把他给翻出来?”中年女人有一点不太相信上官如月的话。

    “,你真是的,刚来就说要翻个男人出来,好像你女儿很想男人似的!既然这样,明天我就拽一个男人到你面前,后面就结婚,你满意了吧!”上官如月一下子坐在了上,撅起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