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月儿心里忐忑不安 2更
    月儿心里忐忑不安2更

    ------------

    ?见自己的女儿撅起了小,一副很生气的样子,想必是自己真的看走了眼吧!怎么能连自己的女儿也不信呢!

    “好啦好啦!不是关心你吗?现在的坏小子特别多,巴都跟抹了似的,说的可比唱的好听多了,为了就是把你骗上,玩够了就不要你了!是担心这个!”

    “!在你眼睛里我很弱智是吧?是不是随便一个男人也能把我上?哼!”上官如月气嘟嘟的说,眼睛却盯着衣柜,生怕大蛋在里面待不住,会从里面跑出来。

    “我的好女儿?怎么和你说呢,唉!到时候你就知啦!”中年女人无奈的说:“不到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呀!”

    “!你说什么呢?我才不会呢!”上官如月说。

    “那既然没事,我就走了!”中年女人起就朝外走。

    “!你来了怎么就走?在这住两天吧?女儿也尽尽孝心!”上官如月见要走,心里顿时拨云见,雨过天晴!

    “你这丫头,还没有老呢!等老了你在尽孝心吧!”中年女人了一下女儿乌黑的长发。

    “!这么晚了你怎么走,还这么远!”上官如月担心的说。

    “你以为我吃饱了没事的,跑这么远来看你!是你爸爸来这边办事,我顺便来看看你!”

    “!我爸爸也来了?”上官如月的额头差点冒出汗来。

    “恩!是的!好像是关于一件宋月明和唐万臣的案子吧!这件事的很大,据说已经到省里了,所以你爸爸过来看看,趁他们谈事的空儿,我来看你!好了,你没事我就放心了!”中年女人说。

    “!你就放心吧!你女儿绝对不是吃素的!嘻嘻!”

    “就知笑,你看看你穿成什么样子了,里面连个内衣也不穿,万一有个男生来怎么办?”

    “!你说什么呢?”上官如月脸一红,不好意思的抗议,脑海里又想起了大蛋刚才压着自己亲的感觉。

    “好啦好啦!不说了!走啦!司机还在下面等着呢!”中年女人利索的说。

    “!路上注意安全!”上官如月说。

    送走了,上官如月长长出了一口气,不知是该感谢还是责怪,如果不是的到来,估计现在已经**于大蛋了,那该是怎样的美妙呢?上官如月期待的想。

    当她走卧室的时候,发现大蛋并没有出来,心想这家伙还真能待的住,“大蛋!你可以出来!大蛋,你可以出来啦!”

    可是里面一直没有静。

    “这个死大蛋!还得要本小姐请是吧?”上官如月说完话,就伸出手把衣柜打开了,可是打开的瞬间,她的脸蛋腾一下就红了。

    只见大蛋躺在衣柜里着了,令上官如月害羞的是,大蛋的手里,怀里,甚至在他的小内k㊣(3)u里,都着自己的贴内衣,连他的脸上都是自己的…

    “死大蛋!你给我醒来!”上官如月逮住大蛋的耳朵,就是一阵摇晃。

    “嘛嘛!”大蛋感觉自己的耳朵一阵痛,发现上官如月正满脸绯红的瞪着自己。

    “你说吗?你看看你都在什么呢?”上官如月凶巴巴的说。

    “嘿嘿!就是参观一下,学习一下,闻一下!怎么啦?”大蛋觉得这很正常。

    “你!哼!”上官如月羞的一下子不知说什么好!

    “咱们都亲过了,拥抱过了,你的衣服也不是一件很大的事吧?”

    “是!事不大!可是你不该把所有的都摆在你上?这也太变态了吧?”

    “这有什么?我想任何一个男人,他只要喜欢这个女人,都会这么的,嘿嘿!”

    “你的!简直就是谬论!”上官如月一坐在上,领口的光一览无余。

    “嘿嘿!你不是男人,你当然不了解男人了,男人只对三件事感兴趣!一个是权力,一个是金钱,一个是美女,权力和金钱都是为了美女服务的!嘿嘿!”大蛋说完坏笑起来。

    “你的!你这些都是从哪里听来的!以前怎么也没有见你说过呀!”上官如月问。

    “有些东西你得慢慢来才能了解到的嘛!我会加油努力的!让你慢慢的懂我!嘿嘿!”

    “就你会耍贫!哼!”上官如月说。

    “我看时候也不早了,我回吧!”大蛋说,虽然她希望上官如月会把他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