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调戏小美女 2更
    调戏小美女2更

    ------------

    ?大蛋并没有着急追,看着那家伙跑出大概有20多米,他一阵冷笑,你***往那里跑!只见大蛋一抖手,手里的匕首跟***子弹一样,嗖的一声就飞了出,只好扎在板寸的蛋子上!

    “我的呀,死我啦!”板寸儿的直。

    “大蛋!你太厉害了!”叶楚楚一下子扑了大蛋的怀里,顿时大蛋的周围弥漫着一阵清香。

    “你这丫头,半夜不觉,跑出来嘛?是不是有心要喂这些狼?”大蛋拍了拍叶楚楚的头发,“几天不见好像又长高了!”

    “你的!才没有呢!那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咱们走吧,我不想留在这里!害怕!”叶楚楚的眼神里有了一丝的惊恐闪过。

    “有我在你害怕什么?我可比那些家伙还坏!”大蛋嘿嘿一笑。

    “你?”叶楚楚有一点不相信大蛋的话。

    “是呀!你不知吗?他们会做的事我也会做呀!”大蛋的心里冒出一个坏坏的想。

    “会做什么?”叶楚楚似乎还不明白。

    “你猜猜?”

    “我那猜的出来?”叶楚楚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c,a,o,你的b!”大蛋一个个的字在叶楚楚的耳边说了出来。

    “你!太坏了!”叶楚楚的脸蛋一红,这个死大蛋竟然敢如此的调戏自己,简直就是可恶至极。

    大蛋的话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开天霹雳,兄弟能想的出来那女孩子的脸蛋得红到什么样的程度呀?

    “嘿嘿!现在知还来的及,所以你最好离我远点,不然我可真会上了你!”大蛋心里坏坏的想到。

    “是吗!如果我要是答应你呢?”叶楚楚勇敢的眼神望着大蛋。

    “我靠!这话你都说的出来!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大蛋差点没有被气疯,“你难不知我在吃你的豆腐呀?”大蛋彻底要崩溃了,这丫头难怪会大半夜跑出来吃夜宵,一点也没有防范男人的意识,等她发觉的时候都已经晚了三了,今天要不是自己赶上,估计这丫头已经是被人宰割的羔羊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没有病,我很净!而且我还是一个,女呢!”叶楚楚后面的话说的跟蚊子哼哼似的,声音特别小,女孩子的娇羞她不可以说话大声音的。

    “是怎么啦?我说你的有病不是有病,而是脑子,你明白吗?”

    “我明白,我就是喜欢你,就是你,从我一见到你的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你了!”叶楚楚说这话的时候一下子就扑了大蛋的怀里,“我想你想的不着,不然我才不会跑出来吃夜宵呢!”

    “我靠!都是我的错!”大蛋彻底无语了,“那你想怎么办?”

    “要不我你那里住吧?”叶楚楚忽闪着一双大眼睛。

    “我看还是算了吧?你别刚出虎又入潭了!再说我们男女授受不亲!”大蛋无语了!要是***李鹏飞知,他表妹和我在一起肯定会美的颠颠的。

    “你个死大蛋!我们在酒吧的时候我就已经被你遍了,你还想耍赖!告诉你!如果你不让我你那里住的话,我一定会到说你上了我!哼!而且我还说怀了你的孩子!看你这个社会大英雄怎么做人!”

    “天!你是我的祖宗?这***丫头脑袋瓜里是咋想的呢?都是女人,咋做人的素质咋就这么大呢!”大蛋想起了范大厨的那句至理名言。

    无奈的大蛋只好把叶楚楚带到了陈给租的房子里,心想要是被陈给撞见了,咱该是如何让解释,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想办李鹏飞把她走就是了。

    “大蛋哥!你的房子好大!”叶楚楚兴奋的说。

    “乖!别闹了,早一点觉吧!我很累了!不过我先告诉你哦!大半夜的不要乱跑!知吗?”大蛋不耐烦的说,美女是美女,看着又不能上,唉!不是我不想上,是我德太高尚!

    “那好吧!不过我得洗洗才能!”叶楚楚的脸一红。

    “好吧!你洗吧!”大蛋无语了,今天他也有一点累了。

    很快里面传来了悉悉索索的衣服的声音,后来就是稀里哗啦的洗澡,想着里面有一个小美女在里面,大蛋的心一直在上与不上之间纠㊣(4)结,他觉得自己应该上,你我愿的,而且又不是14岁的幼女,上了也不会的,长的这么好看,材那么标致,不上白不上,上了也白上,嘛不白上,对!把她上了算了,也好结束自己的撸管生涯,而且兄弟们一直也在期待自己的女xx,可是心里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大蛋!你要做一个好孩子,不能随便就把人家上了,虽然可以开采了,可是心智还不成熟了,她是一个好姑娘,不能随便就把人家给了,即使了也没有关系,万一她怀孕了怎么办?你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吗。

    就在大蛋胡思乱想的时候,浴室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大蛋!”叶楚楚轻轻的了一声。

    当大蛋望过的时候,“!”的大一声,自己的兄弟立马就入了高亢昂的战斗状态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征集铁杆粉丝,加我qq群72940784,如果你有谷粒猛砸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