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乡村暧昧 > 陈露夜查大蛋 1更
    陈夜查大蛋1更

    ------------

    ?只见叶楚楚上一丝,不挂,光溜溜的站在那里,女孩子只是害羞的有一只手捂住了上面,另一只手捂住了下面的,脸蛋红红的,就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一双眼睛想看大蛋又不敢看,修长的材在灯光下更加的人。

    “我靠!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出来?想挨ri?”大蛋有一点不知所措了,这还是第一个女孩子敢名目张胆的在自己面前这个样子。

    “我我我……”叶楚楚有一些不好意思,别看平时大大咧咧的,到了这个时候却是小家碧玉的模样。

    “你什么你,万一我要差走火了,算谁的错,要是把你的肚子给nong大了怎么办?”大蛋的眼睛都要红了,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要有一种爆炸的可能,这也刺到家了吧。

    “你说什么呢!”叶楚楚的脸蛋更红了,“你以为我想这样?我没有换洗的衣服你我怎么办?洗完澡再穿那些脏兮兮的衣服?”

    “我靠!我把这茬给忘记了!”大蛋一,坐在沙发上,“你,你就先穿我的吧,不过我可没有小内,内给你穿!”

    “嘻嘻!我知啦!能穿大蛋哥的衣服好开心!”叶楚楚开心的笑起来。

    “切!你这丫头!”大蛋无奈的摇了摇头,我这是不是罪呀。

    大蛋拿了一件宽大的t恤走了出来,“给你穿上吧!”

    “谢谢大蛋了!”叶楚楚开心的用手接了过,可是她伸手接衣服的时候,所有的遮羞物就全没了,大蛋的眼睛想不看都难,虽然只有一秒的时间,可是叶楚楚上的..和稀疏的萋萋..都被大蛋看的一览无余。

    而叶楚楚也看见了大蛋的眼睛盯着自己的看,内心一阵狂热,脸蛋变的更加通红了,接过衣服立马就穿上了。

    “大蛋哥!你这里有没有这个呀?”叶楚楚用手在自己的间比划着,大蛋一看就知,是问自己要小内,内穿上。

    “别穿了,在我这里你穿上她也对我构不成威胁,我要是想要你,你穿的铜墙铁壁也白搭。”

    “可是你不能我这么光着吧!”叶楚楚声音小小的说。

    “那有光着,这衣服不是已经遮住了吗?”大蛋说话间伸出自己的手扯了一下t恤的衣摆,可是一不小心却碰到了叶楚楚的萋萋,芳草,大蛋的就更加的狂热了,“奶奶的!老子上了你也没有人会觉得是qj!”

    “!”叶楚楚也感觉到了刚才大蛋的手碰到了自己,不住轻轻的颤,抖了一下,“大蛋哥!”声音里带着丝丝柔柔的妩媚和一种期待。

    大蛋噌的一下站了起来,一把将叶楚楚怀里,“你这个小丫头,是不是想吃火,肠了?”

    “火,肠是什么?”叶楚楚感觉被大蛋抱着的感觉很,而且挨的那么的,自己又仿佛回到了那个离的酒吧,叶楚楚闭上眼睛,心里静静的等待着大蛋的攻。

    大蛋也受不了,一只打手在叶楚楚的pi上用力的抓了两把。

    “大蛋!你好坏!”叶楚楚虽然巴上说着,可是她却会到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原来女人是需要男人..的。

    “大蛋!大蛋!”门外突然有人在轻轻的自己。

    “我靠!不是吧!这么悲催的事自己又一次遇见,他一把将叶楚楚拉了自己的卧室。

    “怎么啦大蛋?”叶楚楚好奇的问。

    “你说怎么啦?房东来了?”大蛋一边说着一边看看把叶楚楚藏在什么地方。

    “房东来了嘛要藏起来?”叶楚楚还是很好奇。

    “跟你说不清楚!”大蛋急的头上的汗都冒出来了,他分明听见门外有开锁的声音。

    屋子了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张宽大的,“上!”大蛋一把将叶楚楚丢到上,“我把大叉,开,你的头就在中间的位置上,别!”

    “知啦!”叶楚楚很乖巧的到了上,大蛋也坐在了上,赶忙把被子盖在了他们的上,唔….大蛋感觉到叶楚楚这丫头不老实,竟然那自己的头轻轻的..着自己。

    陈走了来,“大蛋!你着了?”陈关切的问。

    “是呀,陈姐你嘛这么晚了还来!”大蛋尽量装的很自然。

    “怎么?白天刚了姐姐,㊣(4)晚上就不想姐姐了?”陈的脸蛋上泛起红晕,这个臭大蛋,一点也不知怜香惜玉,自己都这样说了,他竟然连一点反应都没有。

    “姐姐,我那能不想呢!只是我感冒了!所以昏昏沉沉的,想觉!明天我找你好吗?”大蛋装作很难受的样子。

    叶楚楚发现原来大蛋之所以张,是因为来的这个姑娘是陈,陈她是见过的,一想到大蛋和陈眉来眼的,她的气就不打一来,看见大蛋那家伙就在自己的边,于是张开红的小...。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多谢了,砸谷粒吧!等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