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太阳能斗罗 > 197.泰坦与四族
    千耀知道,弗兰德没有什么损害了自己的利益并且无法自己解决的事情,是坚决不会来找自己的,于是叹一口气,然后大踏步出了长老殿。

    到了长老殿的门口,一个瘦高的身影正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正是弗兰德,黑框金边的眼睛都有点歪歪斜斜的,头上自来卷的头发被浸湿,一看就是在你全力的赶过来。

    “弗兰德,参见天火长老大人。”弗兰德连忙单膝跪地参见,因为现在是他求着天火解决事情。

    “弗兰德找我何事?”千耀连忙切换声线,有点装模作样的睡说到。

    “史莱克学院,现在来了一位魂斗罗闹事,我们的剩下几位老师和副院长都不在,实在是无法对付,希望您能帮忙平息,时候弗某必有重谢。”

    “走吧”千耀摆摆手,他倒是想去看一看究竟是那个魂斗罗敢于闹事,这倒是一件新鲜的事情。

    弗兰德一听天火长老同意了,连忙鞠躬:“天火殿下,那就麻烦您跑一趟了,跟着我。”说完,弗兰德张开翅膀,然后就直接飞上天际。

    千耀也是使用了自己的第四魂技,运用力的操控将自己悬浮空中然后索性开启了火虚体的部分虚化功能,让他能够更省力的在空中飞行。

    弗兰德就像是一架小型的赛斯纳飞机一样,疯狂的往回赶,而千耀也在后面跟着。

    千耀远远的就听见了传来一声声的惨叫声音,是不是伴有兽吼和猿啼。

    等到飞得近了,才发现,赵无极正在满脸是血的抱头仓皇后退,而且他的身上已经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熊毛一样的甲胄,隐隐约约闪着淡金色的光晕,正是赵无极的武魂真身甲大力金刚熊,也就是有了这个真身甲,赵无极才有了不动明王的称号。

    但是现在,赵无极引以为傲的真身防御竟然在对面那个身后有八个魂环的壮实老人的拳头下连连被击退然后口中吐血,显然是厚厚的甲胄也挡不住纯粹的力量的一拳。

    弗兰德连忙向下俯冲,看样子赵无极就算开了武魂真身,由于攻击能力不足,也没有办法防抗,只能被动挨打,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泰坦这个时候正在酣畅淋漓的轰击赵无极,他就喜欢这种纯粹的力量碾压的感觉,这种快感时刻都提醒着他他是一个纯力量型的强大魂师。

    弗兰德连忙落地,然后大喊:“泰坦,你该住手了,武魂殿的天火长老已经来了。”

    泰坦正要一拳头砸下去,听到弗兰德有些尖厉的声线愣了一下,然后转动脖子四处张望,看看弗兰德是不是在忽悠自己。

    然后他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在斗篷之中的身影,正悬浮在天上,没有任何的翅膀类的魂技,说明是封号斗罗无疑了。

    千耀炫酷出场之后,慢慢的落地,气势十足,泰坦看见了是封号斗罗,一时间不敢轻举妄动,毕竟他可没有听说过还有天火这么一号封号斗罗的存在,并不清楚对面的能力是什么。

    千耀落在地上,然后对着泰坦问到:“你是何人,来到史莱克学院的武魂城校区作乱又是为什么?”千耀没有立刻出手,他只是想要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及这个魂斗罗是谁。

    “哼!老夫泰坦,孙子泰隆在这个鸟学院上学,原本在天斗城,但是现在迁到了武魂殿,没法上学了还不退学费!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泰坦看见对面的脚还是没有占地,飘在空中,还是有点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强压心中的怒火,对着眼前的面具男解释。

    千耀回忆了一下,终于想起来了原来这个家伙就是原著之中力之一族的组长泰坦了,武魂大力猩猩,据说拥有和一般封号斗罗匹敌的力量属性。

    千耀笑笑,然后继续问:“那弗院长现在退你学费了么?”

    泰坦理直气壮说到:“退了也要打!这种不退学费的行为就是奸商不讲道理的,必须要讨回公道。”

    说完泰坦有点后悔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很可能惹得这个封号斗罗和他动手。

    “哈哈哈哈!”千耀突然大笑起来:“有意思,那就是说你是气不过咯!好好!”千耀一拍双掌,脚尖踮地落在地上。

    “这样吧,既然泰坦你气不过,那我就与你过上两招。”千耀说完,又伸出了5根手指。

    “5成,我只用五成的力道,力之一族的族长,我知道你以力量闻名同届无敌,那么我们就比试比试力量,我也不刁难你,五成力量,我接你三招。”千耀说着将左手背过身后,意思是只用一半的力量。

    “如果你赢了,那么你可以继续揍后面那头熊,只要不把这学院拆了,都随便你闹。如果你输了,也不用别的,我想要你满足我一个要求。”

    泰坦一看这个家伙竟然说只用五成的力量,顿时来了信心,因为超级斗罗实在是太少了,而一般的封号斗罗,泰坦根本不相信他们能五成力道就打败自己。

    泰坦站在千耀的对面,然后说道:“天火是吧,这个赌注老夫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