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我只想苟着 > 77.空间袋
    老爸速度太快了,幸好石笑本就站在木箱旁,反应迅速的从木箱中拿起了一个布袋子。

    在血滴下来的瞬间,准确的接住了这一滴血,接着一滴一滴又一滴,一共接了十几滴直到老爸神色有异,石笑便猜出了老爸一定成功和布袋建立了联系。

    果断的用异能治好了爸爸手上的伤口。

    活了半辈子,也算是见过一些世面,石爸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像儿子那样惊讶。

    结果,石爸也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和儿子一样愣了,怔怔的看着闺女手中灰突突的袋子。

    这里面竟然是一个空间,一个面积还不算小的空间。

    其实他应该想到才是,这个箱子的出现就不凡,箱子里的兵器也不凡,同出现在箱子里的它又怎么可能是平凡的呢?

    石爸毕竟年龄大了,在最初的吃惊后很快反应过来。

    第一反应就是把箱子里不起眼的灰布袋全捡了出来。

    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能和兵器放在一起?

    要是一不注意磕了碰了,失去作用了,还不得心疼。

    石笑看着爸爸忙活着,没有阻止。

    她今天目的已经达到,爸爸和弟弟都成功触动了空间袋,家里人除了妈妈都拥有了移动空间,当然妈妈也不能落下。

    不管研究着空间袋的爸爸和弟弟,石笑从黑木箱里拿出了拿出了她和弟弟日常用的斧子四把,四把刀,两把匕首,

    其中的两把刀,两把匕首是交给爸爸的,留着爸妈平时防身用,剩下的除了自己留一把,都是要给弟弟的,有备无患吗?

    接着,又把爸爸收拾出来的空间袋留了几个,其他的又丢进了木箱。

    这东西结实着呢,里面刻有阵法轻易的就能割破,又怎么能储存东西。

    接着这姑娘当着爸爸和弟弟的面把手附在木箱,收进了空间。

    亲眼看到东西变没了,石爸石煜真实感更强烈了,更稀罕的看着手里的空间袋。

    “不对呀!姐,你之前怎么不收进空间里,费这么大功夫让黑球它们拉回来。”石煜惊喜过后也醒过神儿了,奇怪的看着姐姐。

    石笑:……

    是哦!她怎么就没想起来呢?

    光想着不暴露自己的空间,完全忘了可以直接放进空间袋里,这脑子总是不定时的短路。

    可是她能这么回答吗?

    肯定不行啊!

    “我那不是一时没想起来吗?突然发现这么大的事情还不行我一时无措啊,估计你发现了也不能比我好哪去,肯定还不如我呢。”

    石笑一副理直气壮的怼着,对待弟弟必须理直气壮,并且声音还要大,否则依这小子的性子根本压不下他,一定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这话一说,石煜立马不说话了。

    他只不过随口一问,姐姐用得着这么大声吗?

    心里明白姐姐说的对,发现了这么大的惊喜,确实很难保持智商在线的状态,他敢质疑姐姐,姐姐没给他一大巴掌子,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

    母老虎惹不起呀!

    “给爸留两把刀,两把匕首,剩下的你装进空间袋,有备无患。”石笑怕弟弟在问什么糟心的问题,赶紧指着地上的武器说。

    果然这家伙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兴奋的学着姐姐的模样,摸着武器想着收,东西收进空间。

    瞧着地上的东西一件件的消失,这感觉比大热天喝着冰镇饮料还要透心凉。

    石爸也是如此,把地上的两把刀,两把匕首,一件一件地收进了空间,一点也不嫌麻烦。

    然后这父子俩像找到了一件好玩的事情。

    收完后又尝试拿出来,然后再继续装进去,周而复始,重复了三四遍。

    最后一遍是被迫终止,因为石妈的声音传了进来。

    “你们爷三干什么呢?要吃饭了,快出来了。”石妈在门外喊着。

    “知道了,妈”,石笑忙答应了一声。

    接着这父女三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阎旭等人见此赶紧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喊着人,得到了石爸善意的笑。

    到此时,石煜才发现家里原来不是多了一个人,而是多了四个人。

    之前因为姐姐不在,被爸爸催着去找,见到姐姐曾经的上司心底虽然纳闷,但没有时间解决疑问。

    话说这四人什么时候来的?

    他竟然是一点儿都不知道。

    真没想到这人竟追到的家里。

    石妈一直催着,爷仨不敢耽搁赶紧去卫生间洗手准备吃早餐。

    家里谁最不能惹,当然是家里的女王大人,惹了她没他们的好果子吃。

    两个孩子也乖巧的坐在餐桌上,等待着众人。

    接着大家伙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味道好极了。

    自从末世后,阎旭他们就没吃过这么滋润的早餐。

    包括阎旭在内的苏易远几人有着很大的触动。

    饭后,阎旭出了趟门,把他放在车里的枪和弹药抱了进来。

    石煜看到茶几上放着的几把长枪,立刻激动起来。

    他之前还想着枪呢,没想到姐姐的上司竟然有,看这架势好像是要送给他们。

    石爸也吃惊的指着茶几上的枪支,“阎旭,这些是?”

    “叔叔,这些是我带给你们的,现在环境这么危险,有枪防身更安全些。”

    “叔叔谢谢你的好意,这东西叔叔真的不能收,搞到这些东西应该费不少功夫吧,你们还是留着自己吧。”石爸赶紧推辞着。

    石爸虽没出去过,心里可一点不糊涂。

    现在这个时候,除了异能力恐怕就是枪最珍贵了,别人送归送,他们却不能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收下。

    “我们还有,叔叔您就收下吧,我们昨天大晚上的冒昧来了,今早还吃了这么美味的早餐,这些就全当是谢礼了,再说我拿出来的东西不可能收回去了,叔叔放心拿就是。”

    阎旭话语间很是诚恳,也很坚定。

    “可……”石爸刚开口就被闺女打断了。

    “爸,就收下吧,我们总监既然这么说,就肯定还有,”

    同事这些年,对于总监不能说完全了解,但也是了解一些的。

    他既然说还有,那就一定还有。

    并且总监有一个习惯,就是凡事喜欢留后手,所以恐怕不仅有应该还有不少。

    虽然会欠下人情,但总有机会还的。

    再说虱子多了不怕咬,她也不是欠一次了。

    话说她还真是好奇这些武器总监是从哪里弄过来,难道是警局?

    石爸看着闺女,最终也没再说什么。

    有枪在手,确实底气要足很多。

    接下来的时间阎旭几人手把手的教他们如何拆卸,如何使用枪支,如何换弹药。

    除了拆卸枪支有一定的难度外,其他还是很容易学的,而准头就需要后期的了锻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