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我只想苟着 > 80.巨蟒
    张天天,赵斌他们二人虽然没有异能,但自从见识到石笑强大的能量后就对石笑有着迷之相信。

    更何况眼前漫天的藤蔓已经紧紧束缚住直立身子悬在半空中的巨蟒,一层又一层的,层层包裹着几十米长的巨蟒。

    张天天赵斌魏大龙因为自身能力虽不敢离的太近,但却在远处给石笑老大暗暗打气。

    尤其是魏大龙,这小子年龄小,十几岁的孩子胆子本就大,不顾爸妈的阻拦硬是从车中跑了出来。

    看着空中这震惊的一幕,看着石笑大姐姐一己之力用漫天的藤蔓缠住了巨蟒,带给这个孩子的震撼力不可谓不重。

    这也是他会毅然决然的从车上走出来的原因。

    有勇敢的自然也有胆怯懦弱的,前方小山般的巨蟒顿时让他们吓破了胆,其中两辆车顿时掉头慌不择路的朝镇子开去。

    巨蟒在半空中依然奋力挣扎着,巨大的身躯疯狂的扭动着。

    随着它的扭动,一棵棵巨树被拦腰撞断,撞击声夹杂着巨蟒的吼叫声,吼响连连,这末世般的可怕场景让躲在车里的众人吓的是肝胆俱裂。

    可无论巨蟒如何挣扎,总是摆脱不了这遮天蔽日的藤蔓。

    挣断了,很快又会更多的藤蔓紧紧的缠附上去,一层一层的缠绕着它。

    最重要的是,随着藤蔓的越附越紧,巨蟒感受到了疼痛,好像有无数个东西透过鳞片间的缝隙,紧紧的插进了体内。

    一根刺也许察觉不到疼痛,但如果是十根百根甚至于万根几十万根呢?

    而巨蟒此时承受的就是这种疼痛,密集到整个身体的疼痛,让巨蟒更加狂躁的想要摆脱身上的束缚。

    可随着它的挣扎疼痛感非但没有减轻,还愈加的强烈起来,被巨痛支配的巨蟒以至于扭动的更加厉害。

    好在在它的那一方天地中,能撞的全被撞断了,有着极大的空间任它翻滚。

    巨蟒此时好想张大嘴一口把眼前渺小的人类吞进去。

    可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现在它也做不到。

    整个身体被包裹住,即便是在扭动中它想要靠近眼前的人了,也会被藤蔓再次扯离。

    它就不明白了,以往在它眼里脆弱不堪一击的植物,为什么挣不穿也挣不断,还能对它造成这么大的伤害。

    不仅它想不明白,就是在远处车队的其他人也是全被惊的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巨蟒不知道的是在它挣扎中,一个它眼中极为渺小的人类正迅速的爬上了一棵巨大的树,一个离它最近却没有被撞断的树。

    这人就是阎旭。

    阎旭在发现石笑下车的瞬间心里那真是又担心又生气,这小妮子胆子太大了,根本来不及多想也跟着跳下车。

    可接下来震撼的一幕让他明白了石笑为什么直接面对这明显经过变异的巨蟒。

    那是对自己本身能力的自信。

    看到被无数根藤蔓紧紧缠绕的巨蟒,阎旭震撼的同时放心了很多。

    同时他也发现了一个问题,巨蟒直立起来的身躯就达十几米高。

    他的异能根本没有用武之地,身上的枪除非子弹能打到要害部位,否则也用处不大。

    而要害部位蛇的七寸距离他太高了,再说就算距离不高有着无数的藤蔓缠绕,子弹也穿透不进去。

    但若是让他什么都不做,阎旭做不出来这种事情。

    他不能看着石笑独自对抗着巨蟒,虽然这姑娘没有表现出力竭的现象,但这么庞大的异能输出量又能坚持多久?

    阎旭很担心。

    于是阎旭毅然决然的爬上了距离巨蟒最近最粗的一棵树。

    期间巨树受到强烈的撞击,好在他反应迅速抱住一旁的枝杈,免与掉落树底。

    要知道,他可是已经爬到了十几米的高度。

    这要是摔下去,也够他喝一壶的,更别提短时间内想再爬上来。

    庆幸的是,这一撞虽然撞断了一些树杈,但树杆依然牢牢的直立着,没有倒下。

    于是他继续向上攀爬着,用最少的时间爬到了他认为最好的位置上,牢牢的站立在上方。

    树木经过变异,即便是他站的是一个很小的枝杈上,但也有足以支撑他的力量。

    看着距离他脚底不远处的巨蟒头颅,阎旭双手瞬间被无数的电弧包裹着。

    他在寻找找时机,寻找巨蟒往这边靠近的时机。

    这种机会只能有一次,就如同那晚对抗狼是一样的,所以必须一击即中,巨蟒不会给他第二次机会的。

    很快机会来了。

    阎旭不知道石笑控制的这些植物是什么?

    但却能看出这种植物对巨蟒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

    否则它也不能挣脱不了,甚至发出凄厉的吼叫声。

    叫声传出了很远,这方天地似乎都回响在这吼声中。

    随着挣扎中的巨蟒越来越接近这棵树,一股腥臭无比的难闻味道直面而来。

    要不是阎旭强大的自控能力,非一口吐在巨蟒头上不可。

    此时的阎旭精神高度紧张等待时机,手上被激度压缩的雷团已经有篮球大小般。

    紫红色的光团中电弧遍布,异常耀眼,巨蟒是没有发现,石笑他们确是看的真真切切。

    石笑这才发现阎总监竟然爬上了距巨蟒最近的一棵树上。

    那手上的一团压缩压缩再压缩的雷电,即便石笑离得很远,也能看出里面所蕴含的惊人能量。

    原来活阎王不仅觉醒了异能,还觉醒了最厉害的雷系。

    在这一瞬,她便明白阎总监的意思。

    于是控制着手中的藤蔓束缚着竖立在半空中的巨蟒,运用着藤蔓之力朝着阎总监所在的树旁拉扯着。

    阎旭选的位置极为上佳,正属于巨蟒脑后方的盲区。

    不然,以雷系异能这刺眼的光度,巨蟒又怎会发现不了?

    阎旭脑中快速计算袭击巨蟒最佳方位。

    接着机会来。

    在石笑异能的刻意拉扯下,眼见着巨蟒硕大的头颅就要撞击到巨树,就在这瞬间,一道雷光闪过,狠狠的击打在巨蟒的头顶,接着又是一道雷光闪过。

    电闪雷鸣间,巨蟒发出了比之前更加恐怖更加巨大的嘶吼声,

    ……

    “石爷爷,好恐怖的声音”正坐在饭桌上吃饭的小赵磐顿时紧张起来,放下筷子的小手紧紧的抓住石爸。

    石爸石妈紧紧的搂住左右两个孩子,这声音他们也听到了,虽然不甚清晰,但确实非常恐怖。

    “不怕不怕,应该是野兽打架的声音。”石妈更细腻些,赶紧安慰两个孩子。

    不过投向老公的目光却非常凝重。

    两个孩子和车队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又听到这么恐怖的叫声,夫妻俩的眉头皱的更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