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我只想苟着 > 81.彩翼
    这凄厉恐怖的叫声传遍了整个石河镇。

    幸存下来的人们脸色发白的望着发出声音的方向,一脸的惊悸。

    叫声传出了这么远,得是多大的东西?

    同一时间远在十几里外的云雾山上,也发出了数声吼。

    叫声此起彼伏,传到了控制着藤蔓的石笑耳中,以及此处所有人的耳里。

    需要速战速决了,石笑忍不住望了眼云雾山的方向。

    他们这里这么大的动静,恐怕有些东西也会忍不住了。

    不管是这辈子还是曾经经历过的一辈子。

    石笑都知道,云雾山一直是江城市的禁地。

    不论是丧尸,还是人类,没有人能够从云雾山上安全的下来。

    半空中连受两道暴击的巨蟒,被鳞片覆盖住的脑袋,被雷电劈出了一道巨大的豁口,鲜血顿时如雨点般的散落在地面。

    被袭击的愤怒让它忘记了身上的疼痛,仰天长啸,身体也不再挣扎,满是鲜血的头颅缓缓的转向了阎旭所在的那个树。

    即便阎旭在第一时间隐在宽大的枝叶中,还是精准的被两道阴毒瞳孔锁定,接着又是一段巨啸。

    阎旭只觉得一阵腥臭无比的戾风朝着自己袭来,好在被身前宽大的枝叶树杆档了个干净。

    紧接着,巨树疯狂摇晃起来。

    陷入狂怒中的巨蟒用着它硕大的头颅不停撞击着这棵树,哪怕鲜血喷洒,阴毒的瞳孔依然紧紧的锁定着树上偷袭它的人类。

    要不是此刻它的身体被藤蔓整个控制住,恐怕此时已经缠绕在这棵树上,用着它那分叉的舌信,把阎旭从树里插出来了。

    陷入愤怒失去理智中的巨蟒有多可怕,没有比正控制着藤蔓的石笑最为了解。

    愤怒带来的巨大力量让束缚在巨蟒身体上的藤蔓一根根的崩断,虽然会有更多的藤蔓替补上去,确也给石笑带来的不小的麻烦。

    这姑娘尽力控制着手中的藤蔓,想通过藤蔓控制着巨蟒身体往反方向拉扯着,进而可以给阎总监争取时间,让他有机会从树上下来。

    石煜,李强,车俊以及苏易远他们都发现了在树上正遭受危险的阎旭。

    此时他们不顾危险,在巨蟒最近的距离处,用异能同时发动着攻击,也试图吸引巨蟒的注意力。

    他们也确实成功了,引起了巨蟒一丝注意。

    蚊子再小也是肉,他们的异能虽然不够强大,但十多人一起并且攻击的还是没被藤蔓缠绕的地方,那里很快这里灼伤出了一道深伤口,让本就狂怒的巨蟒更加狂躁起来。

    用力抬起自己被藤蔓束缚住蛇尾,挣扎中挣断了蛇尾上的藤蔓,对着石煜他们就狂甩了过去。

    要不是石笑分神注意着他们,眼疾手快用藤蔓把他们扯离了原处,不死也得重伤。

    “待在原处别动。”石笑大吼了一声。

    她不可能时刻分神看着他们,不可能每一次都这么好运的及时救了他们。

    即便他们耗尽异能对巨蟒的伤害也是有限的。

    石笑源源不断的灵力输入在藤蔓中,脸色阴沉的能够滴下水,发狠的控制着藤蔓要将巨蟒扯离阎总监的方向。

    随着木系异能不断输入藤蔓也越来越粗壮,茎叶上的藤针也迅速长大变粗,看起来异常恐怖。

    石笑控制着它们紧紧的束缚在巨蟒身上,顺着鳞片的缝隙越插越深,鲜血很快顺着藤蔓滴落在地上。

    血液巨量的流失,再加上头部遭受到重击,巨蟒精神似乎变得萎靡了些。

    巨蟒也意识到自己状态不好了,身体内的能量在渐渐的流逝中,可束缚住他的东西实在是太可恶了。

    无论它如何发狠挣扎,也还是挣脱不了。

    愤怒加上心里极度的不甘,就像是孤注一掷,用使出浑身的力气朝着巨树窜去,发狠的张着大嘴对着比它还粗壮一些的巨树咬去。

    底下的人类它奈何不了,眼底下的这个人它说什么也要吞进肚子里。

    只见比巨蟒粗壮很多的巨树在他强大的咬合力下,发出噼里啪啦的断裂声。

    这声音就连躲在车中的众人也听的清清楚楚。

    这棵树要不是长得够粗壮,早在巨蟒的撞击下折断倒地。

    可即便如此,树木内部纹理也已经遭受到巨大的损伤,已经是强弩之弓。

    所以才会在巨蟒的一咬之力下,彻底崩盘,被巨蟒整个一分为二。

    在巨蟒撞击巨树时,阎旭就紧紧的抱住身旁的树杈。

    剧烈的摇晃中他根本做不到任何逃离的动作。

    阎旭有些后悔,下车时为什么没把背包背上,里面装有手榴弹。

    巨蟒距离他这么近,并且时刻张大着嘴,几颗手榴弹下去,巨蟒恐怕也就差不多了。

    失策,此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当巨蟒阴狠的竖瞳紧盯着他,一口咬在树上时,阎旭知道他这一次没那么好运了。

    巨树被巨蟒一分为二,树冠部分被巨蟒紧紧的咬在口中,移动着被藤蔓缠绕住的身体猛的高高扬起。

    它的这个动作让身体被藤蔓勒的更紧,整个身体里插入了成千上万根比手掌还长的藤刺,鲜血不停的顺着身体滴落在地上。

    巨蟒确像是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身形继续拔高着。

    阎旭紧紧抱住树冠上的枝杆,脚底钩住枝杈,努力稳定自己的身形。

    可树冠摇晃的太剧烈了,最终脚底的枝杈断裂,阎旭没了支撑物。

    控制藤蔓的石笑一直都没敢放松,且时刻注意着阎总监,看到巨蟒发狂断树的这一幕,心里的那根弦紧紧绷了起来。

    巨蟒疯狂摇晃着嘴里的树冠,不住上扬的身躯让石笑有种不好的预感。

    哪怕她用异能尽力在控制藤蔓,但巨蟒孤注一掷的决心让石笑吃惊。

    身体上的鲜血几乎如泉涌般的流出,依然坚持不懈的上扬着。

    紧接着,石笑被巨大力量拖着滑行了数米,只见瞬间功夫巨蟒的半个上身几乎直立起来。

    头颅猛的低下,接着用力朝天一甩,口中的树冠直射向天空。

    阎旭如断了线的风筝自树冠中脱落。

    “老大”苏易远孟希尔刘允浩失声大喊。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的眼中绚丽光芒一闪,就看到在半空中的老大,被一位身长彩翼的仙女拦腰抱住,瞬间出现在他们面前又瞬间消失。

    所有人看的愣愣的,随着仙女的移动而移动。

    当目光定格在仙女的绝美的容颜时才明白,没有仙女,有的只是一己之力控制住巨蟒的石笑。

    此时,数根藤蔓直直的插在公路边的泥土上,依然坚挺履行着它们最后的职责。

    石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个状态。

    只知道看到阎总监被甩到空中时,她心里非常急,想要救他的念头非常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