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99 章(西城区)
    十日后,骨骼机甲训练计划正式结束,纪越之带领一支全新的队伍,赶赴西区边境。

    之前西江流放星一事,导致西区集团军受损后,边境线频繁受到骚扰,因此军委会决定让这支全新组建的骨骼机甲队伍先去西区。

    “在山里呆了半年多,整个人都傻了。”江弘一出港口,小声和旁边关雪闲聊。

    “我还以为我们会留在北区边境线帮忙。”关雪这半年一直都以为他们的首战会在北区边境线上。

    他们走的是军用港口,抵达后有人过来和纪越之交接,随后将他们带领过去。

    纪越之和对方签了字后,便领着众人去往边境线。

    西区的边境线不像北区复杂多变,且环境恶劣,这里的边境线更像是一道长墙,墙内是西区,墙外是那些伽什罗人和机器人狗。

    “这里环境不错。”查立礼看了看寝室大楼,想起刚才一路走过来的场景,“不像是边境线,反而像一座城池。”

    “西区的边境线都是这种。”江弘道,这种边境线也不是没有麻烦,因为附近边境城市结合,边境线一旦被破,民众极易出事。

    纪越之低头看着光脑上的边防图,这半年西区边境不断受到骚扰,西联军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如今已经疲惫不堪。

    “这是这周的巡视图,各队长分发下去。”纪越之在光脑上将巡视图发给各位队长,这是他在军舰上已经制定好的巡视计划。

    “到现在还没有见到伽什罗人使用三代机器狗。”左洛欢坐在会议室内,突然道。

    “会不会是在西江流放星上的那些机器狗就是他们所有存货。”罗绍圆出声,“毕竟之前我们碰到那么多的机器狗,光是材料就不计其数了。”

    “不管如何,我们在西区还是要打起精神。”查立礼头一回要守边境线,不想出现任何意外。

    骨骼机甲的核心成员,一共二十来个,在会议室谈完这周的安排后,便回去休息。

    第二天一早,队伍便开始分头从目前的地点,巡视检查边境线,每到一个关卡点,都能碰见西联军。

    “最近不少关卡点需要维修,你们过来,我们压力能减轻不少。”一位西联军的团长碰见纪越之,上前道。

    纪越之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团长可以告诉我们。”

    “主要是伽什罗人总是无规律,小范围不断骚扰我们西联军,大半年下来,谁都累了。”团长无奈道,“我们也不敢放松警惕。”

    谁知道哪天对面突然出现一大堆伽什罗人和机器人狗。

    联邦高层对任平泊感官复杂,但底下这些长年在边境线的集团军,没人不恨他。

    要不是任平泊,伽什罗帝国可能早被联邦灭了,那时候联邦实力不断增强,伽什罗帝国更像是落日,即将沉入黑暗。偏偏任平泊叛逃之后,带着伽什罗帝国再次崛起。

    表面看这么多年,伽什罗帝国没有攻陷联邦土地,但伽什罗人的水平实力明显得到了增强,像是起死回生。

    纪越之告别团长后,继续往边境线走,一路上检查防护墙。

    左洛欢站在他身后,视线掠过周边,她不认为任平泊会做无用功,这些骚扰一定有什么目的。

    只不过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在防护墙之外,猜测什么时候伽什罗帝国会大举进攻。

    ……

    纪越之带队检查边防线一周,将那些破损的地方全部标记好,上报给西联军,由他们附近的关卡点负责修补。

    “明天我们队轮休。”安英景问纪越之,“能不能去城区内?”

    纪越之抬眼:“可以。”

    “我明天请假。”左洛欢忽然道,“也去城区一趟。”

    纪越之一怔:“请假?”

    左洛欢点头:“有点事处理。”

    他们没有规定不能请假,只是这半年左洛欢从来都在纪越之身边,他习惯了,一时间无法适应,即便只是一天。

    “……好。”纪越之没有过问,答应了,“你们带好骨骼机甲。”

    骨骼机甲压缩后,只有一个手掌大小的石墨球,也算不上麻烦。

    轮休的队伍有三支,分别是罗绍圆、安英景以及项承平那支,外加一个请假的左洛欢。

    出去时,左洛欢和罗绍圆他们坐的是一辆车,到了城区后,左洛欢独自下来,和他们约好下午在哪汇合。

    “居然一个人请假出来。”安英景坐在车上,透过玻璃看着左洛欢的背景,不由撇了撇嘴道,“一群臭Alpha。”

    “也不是所有Alpha都臭,我觉得我就不臭。”旁边的罗绍圆闻言,下意识反驳道。

    “闭嘴。”安英景回头怼道,“你还想不想要我带你出去吃东西?”

    罗绍圆顿时伸手在自己嘴边做拉链状,示意自己不说了。

    项承平对这边不熟悉,罗绍圆主动说要一起逛,但她和安英景交往的事传得沸沸扬扬,项承平不太像当电灯泡。

    “我们自己到处逛逛就行。”项承平拒绝了。

    “行吧。”罗绍圆悄悄瞅了一眼安英景,其实她只是想拉上一个人陪着自己,这样才不至于尴尬。

    每次和安英景单独在一起,她都莫名紧张。

    ……

    左洛欢出来,只是来拿东西的。

    原本想着回首都之后,便去那家设计店将自己定好的东西拿回来,没想到他们直接来了西区。好在这家店在联邦各区都有分店。

    还没来西区时,她联系首都那边,让他们将东西寄到西区分店,她找机会取。

    来到西区后一直没有时间,左洛欢忍了一周,最终没忍住便请假一天出来拿。

    分店在城区中心较清净的地方,左洛欢走过几条街道,终于见到那家分店的招牌。

    周围路边行人不多,但进去那家店的人都成双成对。

    如果他和自己一起来也不是不可以,左洛欢垂眼笑了声,算了,还是自己先取了。

    进门前,左洛欢心中竟然有一丝紧张。

    抬步走进店内,明亮灯光照射在长长的干净玻璃柜台上,让里面的东西更加熠熠生辉。

    “您好,请问需要买些什么?是送人还是自己配带?”里面的店员走过来,热情问道。

    “我来拿预订的东西。”左洛欢报了自己的名字。

    店员立刻反应过来:“好的,您稍等,现在帮您去拿。”

    他们店难得有总部运过来的东西,店员们早在收到的时候,就在猜是什么样的人预订的,这里面是什么东西。

    可惜分店的人不能打开看,东西用密封箱装好了,有密码。

    “这是总部发来的,您可以当场查验。”店员戴着白手套,捧着一个5寸大小的密封箱过来,“有什么问题可以当场告知我们。”

    左洛欢接过密封箱,输入密码,打开箱子。

    对面的员工和不远站在其他柜台前的员工的视线都若有若无地飘过来,他们虽然有职业操守,但到底忍不住好奇,实在是用这种密封箱的东西,都代表着天价。

    即便是总店,也很少有。

    再者……来拿东西的人,太年轻好看了。

    箱子一打开,对面柜员见到里面的东西便轻轻抽了一口气,箱子内有一个红色盒子,这种盒子只用来装一种东西。

    ――戒指。

    柜员抬头看了一眼左洛欢,这个Alpha居然要英年早婚了吗?

    左洛欢拿起红色盒子放在掌心,小心翼翼打开,露出里面的东西:两枚素白色圆戒,内环分别雕刻着一个名字。

    看起来似乎并不能配上这个等级的密封箱。

    “没有问题。”左洛欢关上红色盒子,抬头道。

    柜员回神,拿出一份文件,让左洛欢签字,并祝福她。

    “谢谢。”左洛欢难得对外人露出几分真心的笑,她今天很高兴。

    柜员收好签字的文件,蹲下拿出一个白色袋子:“您可以将密封箱用袋子装好。”

    左洛欢接过白色袋子,将红色盒子放进密封箱,再小心放在白色袋子中,最后拎着走出店内。

    她一走,周围的柜员立刻围过来,问刚才的柜员:“真的是戒指?”

    “是戒指。”柜员撑着脸感叹,“她一定很喜欢那个人。”

    垂眼看着戒指的神情,充满了温柔。

    “看清楚是什么样的戒指吗?这么值钱。”其他柜员问道。

    “没看清,都回去。”站在柜台内的柜员挥手道,这是值钱的问题吗?要是能得到这个人的喜欢,铁皮做的戒指,他都愿意戴上。

    ……

    离汇合的时间还有好几个小时,左洛欢拎着袋子有些想先回去,她一个人对西区这边并没有什么兴趣,何况已经来玩过。

    左洛欢走向他们商量好的汇合点街道,在想着要不让自己一个人回去。

    还未走过红绿灯,对面那条十字路口便开始骚动。

    左洛欢皱眉看着不远处,对面的骚动有扩大的趋势,她点开光脑联系项承平,没有人接。没来得及打给罗绍圆和安英景,对面正在奔跑的人群中突然喷出血,飞溅得极高。

    “……”

    左洛欢迅速穿上骨骼机甲,朝那边奔去。

    这时候正是中午,下班人数众多,又处于枢纽中心的十字路口,左洛欢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只见到了尖叫狂奔的人群,她仰头看了一眼周围的大楼,最后直接箭步冲向旁边,攀上高楼。

    她低头往下看,没有见到闹事的源头,只有不停被抹杀的人。

    不对……

    左洛欢余光见到一抹细微的银白色,不由目光一缩,有东西在人群中。

    那是……巴掌大的机器人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