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身娇体软男omega > 第 100 章(警报)
    罗绍圆一路吃吃吃,最后回头见安英景额头上是汗,才决定进一个餐厅。

    她在边境长大,无父无母,并不常来这种高档的餐厅,进来的时候多少有点不自在,不过安英景却直接牵着她的手走进去。

    “交往要做什么你都不知道?”安英景十分不满道。

    “那……”罗绍圆眼神有点飘忽道,“你不就是逗我玩吗?再说Alpha也不能随随便便牵Omega的手。”

    安英景用力捏住罗绍圆的手:“我就是一个随便的Omega,不行?”

    “行。”罗绍圆也不挣脱,由着他捏自己的手。

    他们被服务员领着去二楼包厢,安英景转头去看楼上,他刚刚好像见到西区某个集团军的掌权人。

    也不稀奇,这家是附近最高档的餐厅,这些人来这里用餐也正常。

    “看什么?”罗绍圆凑过去,也往楼上看。

    “走了。”安英景用手肘杵了杵她,示意一起进包厢。

    安英景点了一桌子菜,他自己倒是没吃多少,全看着罗绍圆吃了。

    “我都没有带你去北区逛。”罗绍圆胃好像是无底洞,埋头吃了半天才抬头道。

    他们在北区待了半年,一直在山谷中训练,从来没有出去过。

    “以后再去。”安英景托着腮,用公筷帮她夹了一块蟹肉,“你还想去吃什么?”

    “吃完这些就饱了。”罗绍圆道,“待会我们走一走,促进消化。”

    这一桌菜罗绍圆风卷残云吃完,特地又坐了一会,见安英景额角上的汗干了,才起身离开。

    安英景嘴角翘起:“你担心我累了?”

    他虽然是Omega,但穿着骨骼机甲到处跑都没事,怎么可能这么容易累。

    罗绍圆粗声粗气道:“你好烦,走了。”

    两人走出包厢,罗绍圆走到楼梯,正准备下楼时,忽然抬头看着上面,一把拉过安英景。

    “怎么了?”安英景不明就里。

    “有血腥味!”罗绍圆闻到一股很淡的血腥味,从楼上传来的。

    安英景皱眉:“上去看看。”

    两人悄无声息走过去,这时候安英景也闻到血腥味,他们快步在走廊巡查。

    罗绍圆走在前面,忽然回身对安英景打了一个手势,让他小心,走到一个半开的包厢门前。

    包厢内歪七扭八倒了一地的人,每个人身下都有一滩血迹。

    “中间的是这个城区集团军的掌权人。”安英景走上前,翻开一个人的身体,看着他脸后道。

    随即他低头快速召集自己队的人。

    这个城区的集团军不大,和西区最大的西联军比,顶多算是城区内治安的保护者,平时只负责民众安全。

    “通知你们队员,集合。”安英景心中顿生不妙,他想要联系边境线的纪越之。

    这时候倒在地上的一人身上突然蹦出一个东西,直接朝着安英景脖子攻击。

    “小心!”

    罗绍圆想也不想直接伸手挡住,她手臂顿时被割开,伤口极深。

    安英景反射性拔出光枪,对准那个东西打去,但很快他发现包厢内不止一个,而且直接从窗户离开,下去便往人群中攻击。

    “那是什么?”罗绍圆眼睁睁看着那几个东西跳下去,割了路人的脖子。

    “机器人狗。”安英景看到那道银白色的影子便知道。

    “你联系队长,我下去救人。”罗绍圆跳下三楼的瞬间,穿上骨骼机甲,直接朝人群中奔去。

    那些东西追着人群分散开来,且喜欢扒在人脖子处,罗绍圆即便见到了,也不能轻易开枪。

    然而等她靠近时,人已经被杀了。

    “总队,城区出事!有极小型机器人狗出现。”安英景迅速发去消息后,便也跳下楼。

    这是纪越之收到的第二条消息,在此之前,项承平已经打来了通讯,只有短暂的二十秒,便被迫中断。

    “他们这是又研发出了新的机器?”江弘脸色难看,“我们要过去救援。”

    纪越之站在边防线前,片刻摇头:“我们不去,通知边防线上所有人,注意墙外一切动向。”

    ……

    另一边巷子中,穿着骨骼机甲的项承平不断奔跑,他身上全是鲜血,之前在一条特色街道沾到的。

    他下车和罗绍圆两人分开后,便和自己队伍中的人一起去城区有名的特色街道逛,他这支队伍有一千多人,全部使用光枪,算是纪越之队伍中划分出来最普通的一支。

    项承平身边大概跟着一百来人,还有两百多人也都在这条街道上逛,其他人则散开去了另外的地点。

    这条街上人挤人,项承平走走停停,偶尔会停下来在摊位上买点有意思的东西。

    有位家长抱着小孩站在他前面看东西,小孩趴在家长肩膀上,对着项承平咯咯笑。

    项承平旁边就是卖棉花糖的摊位,他顺手买了一个,要递给小孩。

    “快对哥哥说谢谢。”家长抱着小孩道。

    项承平手中还拿着棉花糖,他视线大部分都在小孩身上,余光见到家长身后的人停下脚步,突然掏出一个巴掌大的圆球。

    自从用骨骼机甲训练后,他们这些人对圆球比较敏感,但这是在大街上,周围都是普通人,项承平心中划过异样,却没有多想,只是多分出去几分注意力。

    就在那一瞬间,那个人将圆球往地上猛然砸去,圆球落地,变形成一个巴掌大的银白色机器人狗。

    项承平瞳孔一缩,下意识松开手中的棉花糖,反射性穿上骨骼机甲,伸手将家长拉过来。

    然而晚了一步,血喷溅在雪白蓬松的棉花糖上,再砸在地上。

    等项承平伸手抱住小孩时,已经错过机会,那个不过巴掌大的机器狗又朝其他人攻击。

    项承平将小孩递给后方的队员,大喊让在这条街道上的队员分散人群。

    还有人在砸圆球,每一个圆球砸在地面,便会迅速变形成机器人狗,这些巴掌大的机器人狗,手中只有一把匕首,专攻人的颈动脉。

    “走!”项承平让所有人都离开这条街道,他盯住了一个砸圆球的人,朝那个人追去,同时联系其他的队员。

    ……

    十字路口,左洛欢一手攀在大楼上,另一只手拔出腰间的光枪,那一瞬间,时间在她眼前停滞,只有手中的光枪射出子弹。

    新型机器人狗扒在一个人脖子上,用拇指大小的匕首划破颈动脉的瞬间,便被打穿身体。

    ……同时被划破颈动脉的人也被光枪打穿脖子。

    街道角落中,一双皮鞋踩中白色袋子,这个人望着毫不犹豫开枪左洛欢,脸上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倒是比我想象中要狠。”

    他低头看着脚下的袋子,弯腰捡了起来,拿出里面的密封箱。

    明明设了密码的密封箱,却轻而易举被这人打开,他看着红色盒子内的两枚素白戒指,脸上的笑越来越大:“有意思。”

    奔跑恐慌的人群并不是所有人都见到了机器人狗,他们只知道有人脖子被划开,血溅得极高。

    但左洛欢穿着黑色骨骼机甲,又攀在大楼上开枪,民众以为是她动的手,纷纷避开她,疯狂逃开。

    左洛欢视线掠过那些倒地被踩的人,没有下去,她只有一个人,需要先解决那些机器人狗。

    从第一枪开出去后,凡被她见到的新型机器人狗,只要从一个人身上跃起,势必会迎来一枪。

    不过城区集团军渐渐零星过来,对着她开火,让左洛欢烦不胜烦。

    骨骼机甲目前只有边境军才知道,大众根本没有机会接触,都把她当成伽什罗人了。

    左洛欢跳踩到一盏路灯上,伸手挡住飞来的子弹:“我是第一军校左洛欢,现在带着人离开,别耗费那些无用的子弹。”

    她顾不上那些城区集团军在想什么,下一秒便朝下方奔去,距离很近,她没有必要开枪。

    在新型机器人狗跳扒在路人的脖子前,左洛欢便一脚踢开了人,伸手抓住那头巴掌大的机器人狗。

    它的匕首能划伤骨骼机甲。

    左洛欢松开手,另一只手拔出弯刀,直接在它要逃开时,将巴掌大的机器人狗劈成两半。

    不会爆炸。

    想也是,体积太小,需要取舍。

    左洛欢视线掠过自己被划伤的掌心,转身朝自己来的那个路口看去,脸色骤然沉了下来,掉落的白色袋子已经不见。

    刚才人群并没有朝那个方向散去,而且……她似乎听见有人在笑。

    “左洛欢!”

    她朝着发声源看去,发现是几个穿着骨骼机甲的队员,看手臂上的图标应该是项承平队伍的人。

    “现在什么情况?”左洛欢回首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街道,问那几个人。

    “我们在前面的路口遇到了一种小型机器人狗,它们专门割人动脉,队长那边也出事了,现在让我们集合。”

    这时城区警报突然响起:【敌袭、敌袭!请居民跟着安全箭头尽快躲避。】

    本该热闹的街道快速一空,所有人都在往地下走。

    “你们跟着我去地下逃生区。”左洛欢道。

    几个人犹豫过后,快速跟在左洛欢。

    左洛欢不停拨打罗绍圆和安英景的光脑,最后安英景接了。

    “给你们二十分钟集合,护着居民转移地下。”左洛欢抬头看了看,报了自己在的方位,“另外那些新型机器人狗的匕首会对骨骼机甲造成伤害,让所有人小心。”

    骨骼机甲由银青等材料混合制成,左洛欢怀疑这些机器人狗的材料也类似,所以也能划破机甲,只不过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角度。

    “左洛欢。”安英景喊了一声,“边境线……”

    “他会处理好。”说完左洛欢便将通讯挂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