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宝贝儿,你喜欢我吗?
    原慕这人,平生就两大爱好,一个是美食,一个是萌物。

    是的。比起那种千娇百媚的大美人,人形漂亮,本体小巧毛绒绒的才是他的最爱。尤其是那种毛多的快要圆成一个球的,更是讨他喜欢得不得了。

    而狐妖一族惯出美人,再加上它们毛绒绒的大尾巴。可以说每一个点都戳中了原慕的审美。

    只要这狐狸示好,原慕不上手撸两把是绝对不可能的!

    谢执的火气腾就起来了,偏原慕这会谈完了带着狐狸精从屋里出来。

    谢执抬头看了一眼跟在原慕身后的青年。二十岁出头,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深情款款,重要的是,在他背后,九条雪白且毛绒绒的大尾巴不停的左摇右摆。像是在勾引原慕上手摸摸它。

    “不知廉耻!”谢执脸色变得更加难看,恨不得一把火烧了那狐狸精的九条尾巴。

    原慕倒是高兴的走过来对谢执说道,“看!家里来狐狸了。”

    “是啊。”谢执挑眉,磨了半天牙说道,“嗯,挺好的,今天晚上就吃红烧狐狸吧!”

    青年原本看见谢执还想过去行个礼,听到这句红烧狐狸瞬间吓得九条尾巴拧到了一起。

    谢执眯起眼,走到他面前,“还是九尾狐?看着肉不多,凑合吃一顿吧。”

    青年桃花眼瞬间水汽弥漫,小心翼翼的拽了拽原慕的衣角,“哥,你快救救我。”

    原慕被他强行拉到身前当挡箭牌一时间有点回不过神。谢执却盯着狐狸拉着原慕衣角的手气炸了。

    黄毛胖啾唯恐天下不乱,“卧槽!父皇,这货当着你的面还敢撬你墙角,快一把火烧了它!”

    谢执冷笑一声没回答,可脚下的影子明显变了。

    巨大的危机感笼罩了狐狸精,他一狠心,干脆变回原型。

    巴掌大小的小白狐,毛绒绒的胖成一个球,后面还拖着九条同样毛绒绒的尾巴。

    原慕眼神顿时一亮,狐狸心想有门,赶紧扒拉着原慕的衣服想要往里钻。

    可还没钻进去,就被谢执一手抓住了尾巴倒着提溜出来。

    狐狸精:大王我错了!【】

    谢执却不管不顾,拎着就去了厨房,三下两下从里面翻出一个铁笼子来,顺手把狐狸精关了进去。

    厨房门口的鱼缸里,文鳐远远的看了那狐狸一眼,眼神充满同情。

    按照谢执的思维,直接扔进厨房的,都是晚上的食材,可以说比他这个储备粮还要凄惨了。

    狐狸蹲在里面,整个球都蔫了。

    黄毛胖啾趾高气昂的看着它,凉凉的说了一句,“活该。”

    谢执回到院子里,盯着原慕看了半晌,拎着他的手腕就往里拽。

    “做什么?”原慕问他。

    谢执把换洗的衣服扔到原慕怀里,“去洗澡!脏死了,这一身都什么味儿。”

    原慕低头看了看,反驳道,“没有啊。”

    谢执盯着他的被狐狸蹭开的领口,只觉得胸口那股气怎么都出不去。见原慕站着不动,就强行把他推进浴室。

    浴室里,原慕站在淋浴下看着谢执,“怎么?你要帮我洗呀!”

    “爱洗不洗!”谢执是真的被气得够呛,推开原慕就要出去。

    原慕却伸手把他抱住顺势压在墙上。

    “起开!”谢执是真的火了。

    原慕却贴在他耳朵边软软的问他,“那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

    “你不知道吗?”谢执瞪他,要不是看在原慕现在身体不好,他恨不得直接和他动手。

    分明撩拨了自己就是他,又和自己做了那么多亲密的事儿,现在还反过来问自己为什么生气,到底是谁在装傻?

    谢执顿时生出巨大的委屈,可还没等他发泄出来,就对上原慕异常冷静的眼。

    就像是兜头浇了一桶凉水,谢执快要炸开的脾气一下子沉淀了下去。

    原慕见他冷静下来,又认真问了他一遍,“谢执,我是真不知道,因为你从来没给过我回复。”

    “胡说,我什么时候没……”

    “嗯?”原慕看着他,似乎想等他把后半句话说完。

    可谢执话到嘴边,却意外噎住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还真的没和原慕正儿八经说过喜欢。可他们俩都这样了,原慕还要他说什么。但凡换一个人敢这么对他,依照法兽大人这脾气,骨灰都不能给他剩下。

    他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原慕还想要什么?

    然而原慕却并不打算放过他。

    轻轻在谢执的唇上落下一吻,原慕用自己的额头抵着谢执的,“谢执,你看,咱们俩之间,我告白了,我也一直在表达我对你的喜欢,也承诺了你以后不走。那你呢?你怎么想?”

    “我……”谢执张开口,总觉得重点仿佛偏了,可原慕明目张胆的向他索要情话,却是他怎么都说不出来的。

    原慕蹭了蹭他,“宝贝儿,有些话不说出来,总是心照不宣,我也会不安啊。”

    握着谢执的手贴在胸口,原慕让他感受自己的心脏跳动,“听见了吗?和你这么单独待在一快,我连心跳都乱了。那你呢?你怎么看我?”

    “……”原慕的眼神太温柔,几乎把谢执整个人都包裹了进去。谢执张不开口,只觉得心脏跳得太快,几乎从嗓子里蹦出来。

    原慕摸着他烧红的脸,直到良久才吐出一口气,“算了,知道你害羞,不为难你。”

    “出去吧,我洗澡。”

    谢执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情,顺着原慕的力道站在浴室外。

    里面有水开的声音,谢执回头,透过毛玻璃,隐约能看到浴室里原慕的影子。

    谢执眨眨眼,觉得心里憋得难受。

    分明是原慕不知检点,勾了狐狸精回来,还两人共处一室。而且那狐狸还扒了他的领口,想要往他衣服里钻。

    明明该生气的是他,最后到变成了原慕委屈。

    谢执转不过这个弯儿,只恨不得出去把那狐狸精再揍一顿,心里更是酸得不行。

    于是,等原慕从浴室里出来,就撞见浴室门前半低着头磨牙的大猫。

    “等我呢呀!”就像完全忘了浴室里的事儿,原慕伸手捏了捏谢执的下巴逗他。

    谢执抬头看他,突然就红了眼。转头就要走。

    “怎么又闹脾气了?刚不是和好了吗?”

    “谁他妈和你和好了?”谢执是真的气急了,难得一串话说的顺溜,“你一天心情八变,谁能猜得出来你那句话是真,那句话是假?”

    “凭着自己喜好养了一院子,你自己说,哪个不是你心头好?”

    “好歹解释一句,我也明白你什么意思。这么不上不下的算个什么?”

    “今天喜欢我,谁知道你明天是不是就喜欢别人了?”

    “你当我不知道你看上我什么吗?”谢执越说越生气,立刻奔着厨房就去了,非要把那狐狸精一身看不顺眼的毛都拔了不可。

    一看就是醋大发了。

    原慕赶紧把人抱住,按在怀里哄着,“好了好了,是我不对,我不该把他招来。行了宝贝,别生气。”

    谢执难得和原慕较劲儿,原慕一下还没抓住他,只能用了点巧劲儿,把谢执按在旁边的一个椅子上,自己用身体把谢执圈住。

    “起开!”

    “想都别想。”原慕笑眯眯的看着谢执。

    谢执又不能真的打他,越发缓不过来劲儿,只觉得肺管子都被气炸了。

    原慕看他这样子,心里也软了半截,赶紧把人抱住怀里一下一下顺毛。

    “真醋了呀!”原慕软着嗓子哄谢执。

    谢执一向吃软不吃硬,别过头,也不说话了。

    原慕干脆推了推谢执,也和他一起坐在椅子上,搂住了谢执的肩膀问他,“你行不行了呀?一只狐狸醋成这样?平时啾啾它们也没见你生气啊?”

    “不一样!那是狐狸!”

    原慕品着这话里的深意,转了个弯才知道谢执在意什么,“你觉得他长得漂亮?”

    “……”谢执瞪了原慕一眼。

    “也年轻?”

    “……”

    “毛多?”

    “原慕!”谢执恼羞成怒。

    原慕捧着谢执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我的小祖宗哦,咱们俩都一块多少年了,连神界的也都算上,哪个有你漂亮?”

    “……”谢执一时间有点说不出话了。

    “年轻毛也多的有的是,我好这个,也不见得哪个都喜欢。除了你,还有谁是我一点一点带大的?”

    暧昧的眨了眨眼,原慕凑到谢执耳朵边上说,“还恨不得带到被窝里。”

    “你正经点!”

    “和喜欢的在一起,是个爷们都正经不起来。”原慕蹭着谢执,“宝贝儿,你和我挨得这么近,你不想做点什么吗?”

    怎么不想?谢执没说话,但盯着原慕的眼神却像是恨不得要生吃了他。

    原慕咬了咬谢执的嘴唇,谢执终于控制不住反手把他按在椅子上狠狠地亲了一顿。直到原慕喘不过气来,他才慢慢结束这个吻。

    而谢执因为狐狸而生出的醋意,也终于借着这个吻平复下去。

    “招蜂引蝶!”谢执盯着原慕。

    原慕伸手摸着谢执的头发,一本正经,“没有下次了,以后再有带毛的上来,不和你报备我都不看一眼。”

    “那,那只狐狸?”

    原慕想了想决定顺着谢执的意思说,“红烧了?”

    不过这次倒是谢执先放弃了,“算了吧,毕竟是给你送钱来的。”

    原慕忍不住又亲了亲谢执,“都听你的。”

    谢执眯起眼,觉得自己心里这口气可算是顺了。

    而厨房里,白毛胖啾正盯着碟仙算一笔账。大概内容就是狐狸那边要用多少钱来赎狐,否则就直接红烧了它。

    雪白的小狐球对着一厨房的魔物瑟瑟发抖,终于意识到原慕这里和自己之前来的时候,脑补的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