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都市小说 > 特殊魔物收容所 > 竟然真的是幼崽?
    这狐狸之前很早就知道原慕这个小院,可原慕御兽师的身份让他十分畏惧。

    他们狐族的传闻里,御兽师都是很可怕的存在,签完契约之后会让他们做各种不想做的事儿,还会强行把他们拉到床上当发泄对象。

    可原慕这个人,看起来太温柔了,还做得一手好菜。王启在原慕这里的直播,狐狸每一场都仔细看过,越看越觉得喜欢。

    再加上原慕对小木槿还有两只胖啾的宠溺,怎么看都不是那种性格暴戾的。而且小院还有谢执这个法兽大人坐镇。狐狸权衡过后,觉得自己应该挺有竞争力。

    同为幼崽,小院里只有小木槿和七只胖橘比他小,毕竟他才二十岁。

    再看外表,它本体完美三头身,尾巴毛绒绒,又嘴甜会撒娇,肯定可以获得原慕和谢执的喜爱,以及各位兄长的照拂。

    另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有钱啊!入娱乐圈这几年,狐狸没少圈钱,算一算,身价丰厚,主动投诚肯定能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而且他还能利用自己的人气给家族生意做宣传。这好山好水好风景,有了自己的人气加持,肯定可以生意爆棚,增增日上。

    狐狸小算盘打得叮当响,恨不得立刻飞到小院来当团宠。

    可万万没想到,真来之后他才发现,兄长们并不友爱,原慕见色忘崽儿,还有父皇,不仅不打算接纳,甚至还要把他红烧了?

    一时间,小狐狸悲从中来,只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凄惨了。

    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作为一个靠脸的战五渣,这小院里,包括七只小橘在内,他,谁也打不过。

    嘤嘤嘤嘤。

    于是,等到原慕带着哄好的大猫出来的时候,白毛胖啾那头也已经和狐狸“友好协商”了许多不平等条约。

    “你们玩的还不错?”原慕招招手,白毛胖啾乖巧的扑棱到原慕肩膀上,同时把狐狸签好的支票给原慕。

    “全部家当,可以红烧了!”和黄毛胖啾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同,白毛胖啾总是一本正经。

    原慕看着支票上面的巨额数字,也只能感叹一声狐狸精混娱乐圈敛财速度可真是惊人。

    可狐狸见原慕半晌没反应还以为他默认了白毛胖啾的说法,吓得直接哭了出来。

    狐狸的叫声和他的长相不同,非但不妩媚,还是那种有点甜的“嘤嘤嘤”。

    尤其这还是一只小狐狸,“嘤”起来就更加奶里奶气。

    这下一厨房的人都有点懵。

    黄毛胖啾凑近看了看,惊讶的转头看原慕,“是个幼崽?”

    原慕点头,“是啊。”

    谢执也凑近了看。

    小狐狸越发委屈巴巴。九条尾巴包裹着身体,团成一小团缩在了笼子一角。

    黄毛胖啾说的还真没错,这狐狸是个幼崽,也就比小木槿大上几岁。按理说依照这边的灵气浓度,没有个几百年是化形不了的。多半是遇见什么奇遇,才能意外提前化形。

    所以,原慕就是再饥不择食,也绝不可能看上这种真正的幼崽。

    他之前的醋,根本就是白喝了。

    谢执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随手一拍,把笼子打开,那意思是叫这糟心的小狐狸赶紧滚蛋。

    偏这傻孩子还看不清现实,以为谢执是准备接纳他了,高高兴兴的扑到谢执的脚边抱住了他的大腿。

    谢执:放手!

    小狐狸:父皇!外面太过危险,您就收下我吧!

    “我他妈什么时候有你这样的野儿子!”谢执脸色变了几变。

    小狐狸再接再厉,四爪并用,死也不从谢执腿上下来。他算是看明白了,这小院明着是原慕当家,但原慕满脑子里都只有猫。非要谢执答应了,原慕才会让他留下。

    于是干脆把娱乐圈这几年学到的所有撒娇卖痴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办法全都朝着谢执用了出来。

    “父皇啊!外面特别可怕,我每天都没法好好睡觉。上次我还差点被绑架,要不是我能变成原型跑出来,你就看不到我惹。”

    “嘤嘤嘤。”小狐狸哭得凄惨,眼泪成串儿的往下掉。一开始有点演戏的意思,可哭着哭着就真伤心了。

    他也是倒霉。原本好好的和族人住在山上,突然就碰见一群偷猎的。

    他个子小,就没被发现,可族人不在,他一个人也没法生存。后来饿急眼了啃树根,却意外能够提前化形。

    可去了人类世界,也同样过得不好。没有钱的时候饿肚子,有钱了又不敢出门。

    战战兢兢过了几年,连安稳觉都不敢睡,生怕哪天睡迷糊了当众露出尾巴被人送去研究所。

    好不容易碰见原慕和谢执,说什么也不想走,只想求个庇护。

    “父皇啊啊啊——”拖着哭腔一波三折,谢执被他叫唤的脑袋疼,可到底不能对幼崽出手,只能拎着狐狸的脖子忍无可忍的扔到旁边站着的滑瓢怀里,“去给洗洗,脏死了。”

    不过也没再说要撵人走了。

    小狐狸惊魂不定的看原慕,那意思是有点蒙。

    原慕笑着和他点点头,告诉他谢执同意留下了。

    小狐狸松了口气,眼睛也弯了起来。

    原慕揉了揉它的脑袋,“去把身上弄干净了,回来就可以吃饭了。”

    小狐狸高高兴兴的点头,蹭了蹭原慕的侧脸,叫了一声,“好哒,原哥。”

    然后就跟着滑瓢走了。

    原慕拉着谢执去厨房做饭,虽然方才闹得鸡飞狗跳,可到底家里是来新成员了,总要想想做点什么好吃的。

    谢执冷哼了一声,可还是给出建议,“鸡?狐狸不是都喜欢吃这玩意?”

    原慕没立刻答应,而是反问他,“那你喜欢吃吗?”

    谢执瞪他一眼,“做饭就做饭,盯着我干嘛。”

    原慕趁着没人注意亲了他侧脸一口,“我媳妇儿好看啊。”

    谢执连刷就红了,“要死了你,谁是你媳妇!”

    原慕还是笑,“给我当爷们也行啊。”

    谢执赶紧自己整个人都要炸了,只能强行推着原慕进厨房,慌乱的把勺子递给他,“快点做饭吧你!”

    “我去看看那只狐狸。”说完,谢执赶紧借着这个不怎么高明的理由出去了。

    厨房里,黄毛胖啾忧伤的蹭了蹭身边的白毛胖啾,“白啊!咱们太失策了。”

    “怎么了?”白毛胖啾没明白。

    “哎。”黄毛胖啾叹了口气,“你看狐狸这副祸国殃民的样子,父皇是不担心了,咱们俩的太子之位怕是真的不保。”

    所以这出宫斗剧到底还要演出多久?白毛胖啾翻了个白眼,“就你这样的太子趁早别保,要不谢执哥手里多大的江山,都得被你败光了。”

    “狐狸还能挣钱呢!你就只会吃饭。”

    说完,白毛胖啾就跟着谢执身后出去了。

    黄毛胖啾呆滞的站在原地,觉得自己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原慕笑着把它抱在怀里安慰道,“没关系,啾啾可爱就好了呀!”

    感受着头顶的温暖,黄毛胖啾把脑袋往原慕怀里埋了埋,突然觉得自己才是那个祸国殃民的小妖精。

    你看看摄政王,都不要求自己学富五车了。

    算是为了庆祝小狐狸正式加入吧!原慕晚上这顿饭也是花了些心思的。

    带着荷叶清香的荷叶鸡肉质细嫩,鲜咸可口。辣子鸡香辣开胃,最适合下饭。清蒸鲈鱼入口即化,两盘翠绿的青菜,一盘蒜蓉,一盘爆炒,再配上一碗鸡汤,足够一家子吃的舒心了。

    而识肉又从小楼那头端来两盘小点心。红豆糕甜蜜,豌豆黄软糯清新。和这一桌子菜也算是搭配了。

    小狐狸也不用人形,就维持着原型蹲坐在小木槿身边等着原慕和谢执投喂。

    它这几年下来,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舒心的饭。果然有大人看护的幼崽就是幸福。

    它吃着吃着,就忍不住想要往原慕怀里蹭,可看了看谢执又不敢去。只能暗自忍耐着想要撒娇的想法。

    原慕没动,谢执盯着它看了一会,突然伸手把小木槿抱了过来,顺便拎着小狐狸的脖子扔到了原慕怀里。

    小狐狸小心翼翼的看了谢执一眼,见他没生气,终于放心的窝在了原慕怀里。

    原慕摸了摸它的脑袋,眼里多了许多笑意。

    他的这只大猫啊,嘴上厉害,心却是糖做的。比谁都软。

    饭后,识肉滑瓢加上文鳐一起收拾东西,小木槿有点犯困,就窝在原慕怀里昏昏欲睡。

    小狐狸凑到黄毛胖啾身边,讨好的蹭了蹭它,喊了一句,“太子大哥!”

    黄毛胖啾不怎么愿意搭理它,掉了个个儿,只把后背留给他。

    然而面对这种小小的挫折,小狐狸毫无不在意,再接再厉的往黄毛胖啾身边凑。

    “大哥~哥哥~太子哥哥~”一声比一声嗲,九条毛绒绒的尾巴也不住的往黄毛胖啾身边围,一副努力讨要它的模样。

    “站好了!又不是小姑娘!”黄毛胖啾板着脸教训它。

    小狐狸眯着眼,又蹭了蹭。

    黄毛胖啾叹了口气,伸出短翅膀拍了拍它的头,

    小狐狸立刻兴奋的扑住它。

    黄毛胖啾被撞得歪了一下,但这次没有拒绝,勉强收下了这枚自找上门的“娇弱”弟弟。

    白毛胖啾远远看着,冷哼了一声。觉得黄毛胖啾根本没资格说谢执和原慕,它自己还不是一样被小妖精给迷花了眼?

    然而下一秒,看着小狐狸递过来投诚的大尾巴,白毛胖啾连犹豫都没犹豫,就接纳了这只投奔过来的野生弟弟。

    算了,看在钱的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