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小说 > 其他小说 > 谋杀者 > 34、线索中的谜团-7
    难道线索到了这里又断了?我感觉好像我总是慢一步,从一开始方明的死亡案件开始就是这样,但是这又好像是故意的,对方制造的线索和信息,总是让我在事件发生后才意识到,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而且现在又解决了一个疑问,就是此前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师傅白崇在暴露之后却一直没有逃走,而是一直在周边徘徊,现在我才明白过来,不是他不走,而是还没有到离开的时候,而现在我怀疑,真的如同樊队说的那样,已经找不到他了。

    不过虽然我这样想,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能够见到师父白崇问个清楚。

    回到我们现在所处的这个地方,既然楼上楼下的问题已经有了足够的线索,那么现在的我问题就变成了我究竟在这里见过了谁,这个人是谁。可是无论我怎么想,都无法回忆起来半点有用的细节。

    而此时我又产生了一个疑问,我说:“既然这个女孩和这里有联系,那么这里和蝴蝶尸又有什么关联,毕竟女孩之后就被杀害了,而且还被做成了蝴蝶尸,更重要的是,这对双胞胎姐妹,都成了蝴蝶尸。”

    樊队说:“暂时还没有具体的线索把这两个事件完整地连接起来。”

    我说:“或者,我们是不是要换个思路,将女孩做成蝴蝶尸,凶手能得到什么?就现在的情形来看,这背后的凶手不单单是为了杀人这么简单,很显然有他独特的目的,那么他的目的是什么?”

    这个问题就更加不切实际了,毕竟现在我们连谁是凶手的眉目都没有,现在的问题就是好似每个人都是凶手,但又好似每个人都不是凶手,在这样的情形下,我们根本无法确定谁是真正的凶手,更何况,这里面的杀人者,表面上看的确是凶手,可是当你深究的时候却发现并不是。

    再后来就没有找到其他的更多的线索了,好似所有的线索就在这里断掉了,整个小林园社区能给出来的线索也就这么多。

    我们一直忙活到了凌晨四点多,最后才回到了办公室的住处,我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很久彻底睡下去了。

    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有些模糊,我感觉做了一个梦,但是却不记得梦见了什么,只有一种诡异的惊悚感觉还留在心里,想去回忆却怎么也回忆不起来。

    我在短暂的失神之后看了看时间还早,我以为睡了很长时间,其实只是过去了一两个小时而已,我打算起来了,虽然只睡了一两个小时但是感觉应精神了很多,更重要的是我记挂着小林园社区的事。

    之后我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却是一个陌生号吗,我犹豫了下还是接了起来,出乎我意外的,对面却是王哲轩的声音,他压低了声音说:“何阳,我要见你一面。”

    我听出来是王哲轩的声音,就问他:“王哲轩你在哪里?”

    王哲轩没有说,只是继续重复说:“我要见你一面?”

    我欧文:“什么时候,在哪里?”

    王哲轩说:“今晚,在你家。”

    之后他就挂断了电话,我拿着电话出了一会儿神,自从我无缘无故出现在河西村之后,我就没有再有王哲轩的半点音讯,我以为是他自己藏起来了,但是刚刚听他电话的语气好像不怎么对劲,那么在那七天里,他身上又发生了什么,更重要的,他又去了哪里?

    还有一点就是,我想知道他是否知道我这七天做了什么,毕竟当时他和我在一起,但是我见到了段家铭之后的记忆就完全就没有了,我见到段家铭之后又去了哪里,他和我说了什么?

    而且现在段家铭的身份成谜,关键是为什么段云路会和我有重叠的部分,这才是最诡异的。

    我简单地洗漱之后就一个人去了办公室里,当我到办公室的时候发现张子昂也在,他比我起的更早,看见他我和他打了招呼,他问我:“你怎么不再多睡儿?”

    我说:“你不是也一样。”

    张子昂问我:“你到办公室是应该是要查什么资料是不是?”

    我的心思瞒不过张子昂,我说:“我想查找下小林园社区的具体资料,我总觉得这个社区透着更多的古怪。”

    张子昂问我:“哪里古怪?”

    我说:“难道你没有觉得奇怪吗,它的这个名字,一般按照地名来说,就比如我失踪之后出现的河西村,就有一个河东村,而这里既然叫小林园社区,那么是否还有一个大林园的地方?”

    张子昂说:“万一就只是一个叫法呢?”

    我说:“所以我才要来查一查,即便我的猜测是错的,最起码我也要知道小林园这个叫法是怎么来的吧。”

    张子昂说:“不用查了,我刚刚已经交叉搜索过了,的确有一个叫大林园的地方,只是那个地方已经没有了,现在只有一个小林园社区。”

    我问:“什么叫没有了?”

    张子昂问我:“你还记得社区后面那片林园吗?”

    我说:“记得。”

    张子昂说:“哪里就是大林园,而见着房子的这里就是小林园,但是后来两个地方归在了一起,都被成为小林园了。”

    我问:“为什么合并?”